<h3><br></h3><h3>亲爱的妈妈:</h3><h3> 今天是您去武汉的第七天,我们都很想念您。您在武汉还好吗?我还清楚地记得你离开家时的画面。那天是正月十五,您踏着万家灯火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坐在餐桌前,爸爸刚把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您就接到了单位领导的电话,电话里领导问您能否去武汉,您望着我们愣了一下,接着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站在家门口,您蹲下身子,抱紧了五岁的妹妹,门关上的一瞬间,我看见了您眼中的泪花。</h3><h3> 您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也是一位白衣天使,我和妹妹需要您,武汉千千万万的病毒感染者更需要像您这样的医疗工作者,肩负着这样的责任您选择了去武汉支援疫区,和时间赛跑,和您的同行并肩作战,在雷神山和武汉人民一起勇斗冠状肺炎这个大魔头,您做出这样的选择,我们都为您感到骄傲!</h3><h3> 妈妈,你在武汉安心工作,我在家一定会好好学习,按时完成作业,好好吃饭,增强免疫力,帮着爸爸照顾好妹妹的。也会监督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不出门,如果必须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努力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在疫情还在蔓延的非常时期尽到一个公民责任。</h3><h3> 妈妈,虽然打电话的时候你没说,但是从一些报道中我看到刚去武汉的时候您因为水土不服,得了胃肠炎,但还在坚持工作。您的身体现在好了吗?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防止感染,我们在家里等着您凯旋而归!</h3><h3> 妈妈,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相信春暖花开之时必是我们一家团聚之时!妈妈,我永远爱您!</h3><h3> 女儿:董颖</h3><h3> 2020.2.14</h3> <h3>刚到达武汉,妈妈为了工作方便,剪掉了过年新做的头发,但在我眼里您还是那么美。</h3> <h3>穿着防护服的妈妈,做好防护,安全第一!</h3> <h3>给您送上我的照片,想我的时候看一看O(∩_∩)O</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