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人像

马胤

&nbsp; &nbsp; &nbsp; &nbsp; 有一种极简,叫做遇上黑白人像,摄影师通过完美的光影控制,让人物的线条在光影下呈现出简单柔美的线条,让作品简单而又充满幻想,这样独居创意的极简式人像。<div>&nbsp; &nbsp; &nbsp; &nbsp; 今天我尝试一下黑白光影下的人物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感觉,久违了... ...</div> 风<div>吹绿了草和树</div><div>吹红了花</div><h3>也吹起了我回忆的味道</h3><h3>这种味道是奇妙的</h3> 它<div>是甜的</div><div>是美好的</div><div>不管回忆有多远</div><div>它依然是美妙的</div> 在我的世界里<div>回忆已经时光穿梭般地流逝了</div><div>许多记忆都已经消失了</div><div>但有些回忆在我的脑海中永远抹不去</div><div>那</div><div>就是大槐树下的一些美好的记忆<br></div> 有人说我是一簇绿油油的<div>生长得茂盛的青苔</div><div>害怕每日的阳光</div><div>我想</div><div>这个比喻应该还算恰当</div> 所谓阳光<div>是指那些形形色色的人们</div><div>是的</div><div>我怕他们</div><div>我怕他们看到我威风背后的脆弱</div><div>我怕他们看到我隐藏在快乐背后的忧郁</div><div>我真的已经成为那簇青苔</div> 平时<h3>我很少在意这份其实浓浓环绕自身的感情</h3><div>然而当我体味生命的珍贵时</div><div>深感爱是一定要表达的</div><div>因为很难说什么时候</div><div>也许那只能成为一辈子的遗憾</div><h3>再也没有机会</h3> 是谁放逐了情爱<div>任其在红尘中颠沛流离</div><div>是谁掸落了晴空云霞</div><div>忧伤了午夜里的一首诗阙</div><div>曾经</div><div>有你的日子</div><div>心的字典里没有落寞</div><div>没有悲伤</div><div>有的只是写不尽的江南诗意</div><div>道不完的江南柔情</div> 你的气质<div>一半与生俱来</div><div>一半书阅博览</div><div>与生俱来的赋予了表象</div><div>书阅博览的弥漫于心灵</div><div>觊觎你</div><div>不再是你得意时的傲慢</div><div>而是你困守时清润的微笑</div><div>在这里相约</div><div>一起走出寒冷</div> 陌舞流沙的年华<div>在指尖倾泻</div><div>或许</div><div>宿命注定</div><div>熟悉的江之岸</div><div>再不会有催发的兰舟</div><div>也再不会有执手相依的背影</div><div>或许</div><div>宿命注定</div><div>那一江水</div><div>今后浅唱的只有一曲声声慢</div><div>低吟的只有一阕声声叹</div> 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雾中行走<div>远远望去</div><div>只是迷蒙一片</div><div>辨不出方向和吉凶</div><div>可是</div><div>当你鼓起勇气</div><div>放下忧惧和怀疑</div><div>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div><div>你就会发现</div><div>每走一步</div><div>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div> 孤寂的时候<div>总喜欢喝一杯烈酒</div><div>让意识渐渐的迷醉</div><div>醉倒在自己设置的伤感中</div><div>才知道其实真的很在乎</div><div>其实</div><div>心绪一直都在志难酬的苦闷中挣扎</div><div>灵魂一直都在深深的遗憾中期盼</div> 情不知所起<div>却一往而深</div><div>想要收集所有的美丽</div><div>好好地爱</div><div>温柔地珍惜</div><div>抒写爱的童话</div><div>却发现</div><div>爱如此艰难</div><div>如此卑微</div><div>如此心痛</div><div>如此的不确定</div><div>如此的无能为力</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