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乡的月亮

高原

<h3>网友的感悟人生</h3> <h3>  上户乡位于额敏东北部,邻近农九师一六九团,西接阔什比克粮种场,南连也木勒牧场,于三个团场接壤,今天我所讲的故事主人公就住落在这里,网名之称上户乡的月亮。</h3> <h3>  上文里讲到网名上户乡的月亮,即是有月亮应该有个太阳的存在吧,其不所然,还果真有一个名叫太阳的网名存在,而且七巧巧的是她俩还是一对夫妇,人在人世间,其有三拜头,而偏偏有着人事奇闻,岂不是懂永,七仙女下凡转世吧。</h3> <h3>  据我说了解,月亮与太阳是与1987年结为良缘的。两人夫妻恩爱。享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所有上户乡的乡亲们都为她俩赞不绝口,乡村的人为什么这样器重这一双夫妇呢?暂切不谈,请接下文。<br></h3><h3><br></h3><h3></h3> <h3>  器重,正是它包含着人生的酸甜苦辣与苍生友情,是有多方面的沉淀与积累感悟存在,俗话说好有一片耕耘,就会换来一片蓝天,正因为是他们能够互相和谐,齐心协助并肩奋斗的结果,也是乡亲们对他们的一种赞美肯定。</h3> <h3>,  月亮与太阳,事迹以传遍了上户乡的大街小巷,如今的30多年过去了,伴随着今日的钟声敲响,月亮与太阳:已成为上户乡当今的种粮大户。而且:已是孕育有大星小星三代人了,已经当上了,父亲,爷爷,妈妈,奶奶人物了,正因为是他们家庭的和睦相处,团结一心,共同奋进。才有了他们今天的其乐融融丰硕成果。 </h3> <h3>  故事讲述完了或许有的朋友会问?月亮,太阳,星星,到底哪个为夫,哪个为母,哪个为子,我现在可以用最简单方法告诉大家,太阳要比月亮亮,星星围绕月亮走。这就是我给大家的答案</h3> <h3>  各位朋友以及网友们:听完这个故事后,你们有何感悟和打算在我的下方可以进行评论,你们的点评就是我作品的动力,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发展,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