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玫瑰

木子

<h3>夜里被手机一阵阵的震动响声惊醒,打开手机检查,除了痴迷于写诗的弟弟发来两条别人对他的诗歌的评论,并无其他朋友来电。就再睡去。手机仍然响个不停,再检查,仍旧没有信息。心生疑惑,不能入睡。手机震动又响了,这次清楚了,那震动来自于Jack的手机,那个蓝色的小手机,就躺在我枕边的床头柜上,六年来,已经没有人再用过,她只是静静地躺在那里,想不到她今天会响起来。</h3><h3> 心中惊异,给儿子发微信说爸爸的手机一直在响。知道儿子夜间工作,心想儿子也许会给我一个解释。儿子没回音。</h3><h3> 手机还在震动,那不是Jack在叫我吗?今天是情人节了,该是Jack在给我打电话啊,顿时两行热泪涌出眼眶。</h3><h3><font color="#010101"> 我抚摸着蓝色的小手机,过往和Jake在一起的情景像过电影一般都回到脑子里.......</font></h3><h3> Jack,今年是你离开我的第六年,是我第四个没有玫瑰花的情人节,可是我的心里啊,永远有一枝玫瑰,那是从你79年送给我的第一支玫瑰起,就种植在我的心里的红玫瑰。那玫瑰在我的心里鲜红,欲滴,就像我们在荷兰村玫瑰园里看到的王子血。你是我的王子,你一生都是我的王子,现在还是。那玫瑰的颜色是你用你的心血染出来的,你双手把她捧给了我,亲手把她种植在我的心头,从此她便在我的心里盛开。心头的玫瑰带给我幸福的回忆,带给我信心和力量,也带给我眼泪。想起六年前我们度过的最后一个情人节,那场景还历历在目,深深刺痛我的心。你哭着送给我儿子替你买回的最后一束红玫瑰,之后两周你便永远地离开了我.......</h3><h3> Jack,我不能哭了,眼睛已经哭坏了,明天还要上班,新工作刚开始,又升了职,没有了你的疼爱,支持和鼓励,我得一个人应付,把我最后的职业生涯走好。</h3><h3> Jack,最后的红玫瑰在你走后干枯了,我留下了两朵,现在还在我的床头柜上,虽然她不再鲜红,可是我心头的玫瑰啊,永不褪色,永不凋谢!</h3><h3> 七点,天亮了,打开手机里我订阅的欧美音乐,今天两小时前发布的音乐是德国雨果乐队的《电话诉衷情》, 这可真有点不可思议,发布时间正是电话还在响的时间,而音乐的名字竟是《电话诉衷情》。</h3><h3> 我相信这是Jack给我打的电话,情人节他回来过了,又一次泪如雨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