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疫情早日离开,大家平安

水果忍者

<h3> 一场疫情,唤醒我</h3><h3>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全国亿万民众的心。疫情严重,亿万人民团结一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听从指挥,自觉自愿的执勤站岗,严查严防疫情,为守护家园默默地奉献着。</h3><h3> 在这场疫情中,我虽然不强大,很渺小,不能掌控一切,只能尽量管好自己。不该碰的不碰,不该贪的不贪,不要为了一些表面的虚荣新鲜,去做越界伤害人和自然的事情,不要肆无忌惮,出来混,早晚要归还的。</h3><h3> 这场疫情,让我看清,人生到底什么最重要,让我明白了,活着究竟有多么的好!金钱再多,总有一天会变成纸;财富再多,总有一日会成云烟。人这辈子啥是自己的?健康和真情,有人对你牵肠挂肚,就是幸运!一生能够平平安安,就是有福!</h3><h3> 疫情唤醒我,人与人之间哪有那么多是非恩怨?合得来就处,合不来就算。只要我们有家人陪伴在身边,我们可以不去聚会,可以滴酒不沾。这个世界上,丢了谁,我们都能活得很好!这个世界总有很多无奈,人生旅途总有坎坷,我们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来,唯有好好的珍惜眼前,善待身边挚爱,才不至于再失去,徒留遗憾;也不至于再分开,悔之晚矣。</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