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春来——中宁十小四(5)班

<p>病毒肆虐,水火无情。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范的关键时期,提醒大家,疫情期间不出门、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p> <p>大风降温了,防疫检查站的值班同志很冷,很辛苦,请大家没事不要乱跑,宅在家里或者宿舍最好。</p> <p>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有一些身影、一些话语、一些故事,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让一起经历这场“战役”的我们仍有力量!</p> <p>感谢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英雄!</p> <p>平凡的日记,记录不平凡的战“疫”生活。</p> <p>最美的逆行,</p><p>不在远方,</p><p>而在,</p><p>你需要我的地方!</p> <p>2020</p><p>疫情</p><p>让人和人隔开很远</p><p>却让心与心贴得更近</p> <p>“你在高压线,我在一线,保护好自己!”</p> <p>隔离病毒</p><p>但不隔绝爱</p><p><br></p> <p>爱是表达</p><p>爱是隐忍</p><p>爱是支撑</p> <p>危难之际,感谢你们挺身而出,用平凡之躯,护佑人民!</p> <p>待春暖花开</p><p>摘下口罩</p><p>我们好好拥抱</p> <p>等春来,我以最阳光的生活状态</p> <p>等春来,我以最饱满的学习热情</p> <p>等春来,我以最健康的体魄</p> <p>等春来</p><p>共期山河无恙</p>

等春来

平凡

疫情

爱是

口罩

感谢

病毒

水火无情

出门

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