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沉甸甸的春天里,不想说再见。

飞花逐月

<h3>  迎春花又开了,这个沉闷的春天里。</h3><h3> 午后的阳光依然很温暖,我站在迎春花盛开的地方,看着它吸纳着阳光的气息,而我的心却不曾有一丝的暖意,因为这个春天是沉甸甸的,让我找不到自由的呼吸,感受不到阳光倾泻时那铺天盖地的温情。</h3><h3> 寒潮来了,风越来越凛冽,狂野中夹杂着愤怒的呼啸。那棵有些岁月的老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着,那几片残留的枯叶,终于抵挡不着这有些暴虐的风,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h3> <h3>  漫步在几无人烟的校园里,空旷的马路上,几片无聊的树叶在随风飞旋翻滚着;寂寥的高楼,在树丛的包围里,太阳把它的影子长长的拉伸着,就像这无边的孤独,侵蚀着苍茫的岁月,把时空推向遥远的虚无。</h3><h3> 寒风吹着冰冷的湖水,清冷的涟漪一波一波的推进着,消失着,再起着,无穷无尽,就如这个风云变幻的春天,谁也不知道这看似平淡的水波之下,又隐藏着什么样的暗流涌动,又会有什么样的不安,在阳光下搅动着宁静的生活。</h3> <h3>  在这个本可以肆意挥霍欢乐的春天里,这场无妄之灾却让一切的一切都变了模样。大街上没有了车水马龙,只有那不知道世道艰难的红绿灯,依然不知疲倦的闪烁着红绿的交错,仿佛这世界并没有改变,一切如昨。</h3><h3> 城市的高楼依然被灯红酒绿的霓虹灯包裹着,却没有了曾经喧嚣的人声鼎沸。那五彩缤纷的颜色里,没有了往日热烈的欢愉,只剩下落寞的影子,在灰色的大地上忽明忽暗,就如远方山峦的鬼火。</h3> <h3>  笔下的文字,就如心中滴下的血,慢慢的浸透着那片洁白的宣纸,无声无息里漫延到四肢百骸,我依然无知无觉。</h3><h3> 悲怆着这个世界,迷茫在庚子年的纷乱里,永远也找不到清晰的明天,那个可待的时光。</h3><h3> 黑夜早已经落下,因为明天还要到来。</h3><h3> 可我不想和今天说再见,因为今天实实在在的在我眼前,举手之间,可以触摸它给予我的真实。</h3><h3> 我不想和今天说再见,因为对明天有更多的期待,唇齿之间,更想亲吻明天带来的期盼。</h3> <h3>  沉甸甸的春天,我不想说再见,因为我怕看见风暴过后,那残枝断叶的明天。</h3><h3> 沉甸甸的春天,我不想说再见,因为我怕看见浩劫过后,那一张张流满泪水的脸。</h3><h3> 沉甸甸的春天,我想和你说再见,因为我更想看到风暴过后,那残枝断叶处,依然把生命的能量蕴含。</h3><h3> 沉甸甸的春天,我想和你说再见,因为我更想看到浩劫过后,那一张张如释重负的脸。</h3><h3> 沉甸甸的春天,我想和你说再见,因为我更想看到风雨之后,那道划破天际的彩虹之剑!</h3> <h3>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寄语吾辈,共克时艰。</h3><h3>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大疫当前,武汉加油!</h3><h3>岂曰无衣?与子同泽。大疫当前,湖北加油!</h3><h3>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大疫当前,中国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