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英语,我是英语小达人

豆豆来

<h3>Hi,大家好!我是西苑小学三(五)班魏子怡。我们都知道在这特殊的时期,<span style="line-height: 1.8;">由于疫情的迅速蔓延,各级领导考虑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让我们改换学习方式,在家进行学习,所以我们要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在这段时间里老师对我们的健康更是关心,天天打电话来问候。这里请允许我真诚的道一声</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老师,您们辛苦了!”</span></h3> <h3>“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这是岳飞《满红红》里的一句名言。它告诉了我们要趁着现在的大好时光好好学习,为以后的远走高飞打下坚实的基础!<span style="line-height: 1.8;">No words, no English。无单词,不英语。单词是建筑英语大厦的基石,所以我每天坚持读写英语。</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时间是宝贵的,又是无情的,它总是不知不觉地在从我们身边匆匆流逝。能抓住时间并刻苦学习的人,才能成为有用的人。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制定好每天学习的课程表,坚持每天读写英语。</span>Five Four Three Two One,Let’s begin!</h3> <h3>I like learning English。这是我在家里读写英语的小视频,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大家提出指导建议!</h3> <h3>时间是短暂而又公平的,不同的人对待它截然不同,如果你是一位智者,请珍惜身旁的每分每秒,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h3>

英语

读写

我们

学习

每天

珍惜

一起

大家

课程表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