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妈妈的美篇

蕙质兰心

<h3>我为中国加油!我为武汉加油!滩矿幼儿园大三班</h3> <h3>亲爱的宝贝们,延期的假期还没有终点,很是想念和你们一起相伴的日子,两年半了,本来再有半年就要把你们送到小学的校门,想想真的不舍,有开心,有快乐,有幸福,有温馨,当然也有不悦。是疫情让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变得更为短暂!更是疫情让我们的心变得更加温暖,因为我们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祖国母亲病了,武汉病了,我们面临着传染,捐款,出力作为老师我们义不容辞。只是源于老师的一个温馨提示,竟然在短短几个小时我们班在册30名捐款高达一千五百多元。转走半年的一名幼儿再得知消息后也强烈要求献出自己的一个份爱心。老师为你们骄傲!东滩幼儿园为你自豪!疫情无情人有情,活动多多兴趣浓,响应号召宅家里,通文达艺大三班!行动!行动!再行动!!</h3> <h3>每点开一个红包都激动不已,每一个红包都是孩子一颗感恩的心!</h3> <h3>没有太多的语言!感谢孩子</h3> <h3>你们是最棒的孩子!</h3> <h3>我不光自己学会了七步洗手法,我还能帮弟弟洗手了。我能帮妈妈带弟弟了,这样我的假期生活变得更加精彩了!</h3> <h3>我们洗手是认真的,病毒绝不会有可乘之机。</h3> <h3>妈妈根据七步洗手法还编了儿歌,说有点不太熟练,我还要努力!</h3> <h3>我为武汉加油,向白衣天使致敬!</h3> <h3>我们共同努力,把病毒赶走,武汉加油!</h3> <h3>中国了不起,我们爱您永远和您在一起!</h3> <h3>居家小帅哥棒棒哒!让我们学会了更多自我保护的常识。</h3> <h3>看到我认真的样子,妈妈笑了。我们的肩膀虽然现在还很弱小,但是我们会慢慢长大!</h3> <h3>公义小战士我为武汉加油,战胜病毒,中国人民一定行!</h3> <h3>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说的多好呀!</h3> <h3>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都是最棒的!</h3> <h3>疫情同样也牵动着我们的幼小的心灵,苦练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加油中国!加油武汉!</h3> <h3>我们还小,拖把好沉,所以动作虽然有点缓慢,收拾卫生帮妈妈做家务我也很乐意!</h3> <h3>煎鸡蛋,洗菜,切肉我们样样都行!</h3> <h3>妈妈的小宝贝,看到你那诺诺的眼神,真的有点心疼。可你们不能永远在爸爸妈妈的庇护下长大,只有学到的才是你们自己的,加油!</h3> <h3>亲爱的宝贝们,看你们这一周过的快乐又充实,特别的假期让你们懂得了体谅,懂得了感恩,变得勇敢,变得自强!你们是最棒的孩子!</h3>

加油

我们

武汉

你们

妈妈

疫情

变得

七步

假期

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