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第一个寒假!

蘭吖頭

<h3>美好的寒假如期而来😜</h3><h3>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个寒假欧✌</h3><h3>Happy( ˘•ω•˘ )……</h3> <h3>今天天气很好不错哦😊!爸爸妈妈带我去东山公园、湿地公园玩,也带我去爬南山啦,这是我第一次爬南山,还是自己爬上去的,厉害吧!👍</h3> <h3>转眼春节来啦,家家户户都贴春联以增加节日的气氛,我们小区也不例外哦!</h3> <h3>既然过年啦,当然少不了年夜饭,你看我们家的年夜饭丰盛吗?辛苦我妈妈啦!💏</h3> <h3>吃完年夜饭,爷爷👴陪我玩球球,小姨奶奶为我照美美的照片,拍抖音!</h3> <h3>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帮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分担一份责任,爱劳动,爱生活。</h3> <h3>今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特殊原因,不能出去玩,也不能上学,只能呆在家里,你看我在家里也在认真学习哦!</h3> <h3>抗击病毒,清洗手,多通风,出门一定记得戴口罩😷(´-ω-`)!</h3> <h3>现在疫情仍然很严重,我们小朋友要呆在家里乖乖的哦!中国🇨🇳加油,武汉加油!(ง •̀_•́)ง</h3>

年夜饭

寒假

带我去

爸爸妈妈

加油

家里

南山

公园

陪我玩

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