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之后胜地

张博星

<h3>2020年2月15日,我想说的是,我和我的一个梦想的故事,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听一些精忠报国的故事,其中最喜欢的是精忠报国的杨家将,正是因为我喜欢这方面的故事,爷爷就特意从遥远的天津,特意为我买来连环画杨家将,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连环画杨家将中有一个章节,让我至今难以忘怀。大辽国天庆梁王设毒计想要害宋太宗,侵占大宋的国土,杨家将一心为主,最后落的九人去一人归。看了这一段,我唯一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和家人一起到天波杨府,去缅怀杨家忠烈,感受那那一段历史的烟尘。还有穆桂英大破天门阵,猿门斩子,这更加坚定了我站起来的决心。虽然去天波杨府的梦离我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梦想,踏进那一座忠臣良将汇集,金碧辉煌的府第,早晚有一天,我会见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现在我正为自己的这个梦想而奋斗,我相信只要心怀梦想,有自己追求的愿望,并为此而奋斗,就一定能够实现,想实现的夙愿</h3> <h3>千古功臣,国家栋梁</h3> <h3>残阳如血,军旗如歌,经典故事脍炙人口</h3> <h3>  精忠报国,忠心可鉴</h3> <h3>-残阳如血v,军旗如歌</h3> <h3>忠义两全,千古功臣杨家将</h3> <h3>天波杨府心中的圣地</h3> <h3>获此殊荣,当之无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