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跪拜神灵的耳语

兰心无语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王海桑 朗诵:兰心无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片:百度网</h3> <h3>我从遥远的时间回来 <br></h3><div><br></div><div>我从孤单的地平线回来 </div><div><br></div><div>回到我原本在的地方,不再远行 </div><div><br></div><div>——这是我的家。 </div><div><br></div><div>我不再追求幸福,你就是我的幸福 </div><div><br></div><div>没你在时我想你,有你在时我看着你 </div><div><br></div><div>每一件和你有关的小事情都让我心动 </div><div><br></div><div>当你和我说话,当你没和我说话 </div><div><br></div><div>我都掩饰不住心中莫名的欢乐 </div> <h3>而今天,而正在流逝的今天 <br></h3><div><br></div><div>在向上或向下的路上我与你同在 </div><div><br></div><div>请让我关心你的早餐,你的睡眠 </div><div><br></div><div>关心你身体每一个可爱的小地方 </div><div><br></div><div>是否安好如初,是否一切未变 </div><div><br></div><div><br></div><div>有一天,当我死了,想到你会流泪 </div><div><br></div><div>我已如此幸福。真想告诉你 </div><div><br></div><div>你是我一生中的一件最美好的事 </div><div><br></div><div>当你死了,当你回到落叶化成的泥土 </div><div><br></div><div>我将认出你,我的心将挨着你 </div><div><br></div><div>不声不响,你知道是我,我知道是你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