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小手拉大手,我们在行动!富路镇中心小学

江岸小学四年组

<h3>  关注疫情、锻炼身体、用心读书,小手拉大手,我们一直在行动!</h3> <h3>在我的带动下,妈妈学会了简单的英语对话。哈哈,妈妈说她又回到了学生时代!</h3> <h3>  在疫情期间,不出门也是做贡献。我每天都在家读书。瞧,妈妈被我读的故事吸引了!</h3> <h3>我告诉爸爸,长时间看手机会伤眼睛👀的,这不他和我一起研究题呢。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报效祖国的“逆行者”!</h3> <h3>  我和爸爸用手机及时关注疫情情况,希望快点好起来!</h3> <h3>这是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画的手抄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h3> <h3>  不乱跑,出门带口罩😷。我和家人在自家小院一起做家务,告诉爸妈这也是锻炼身体。我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抗击疫情我们一定能胜利✌!</h3> <h3>  现在我已经可以独立做好几样家务活了。剩下的假期生活,我要带着爸爸妈妈多读书,关心国家大事,做抗击疫情的“小小宣传员”。爷爷奶奶不识字,我要给他们讲防护疫情的知识。</h3> <h3>  我每天和爸爸做游戏,他也很开心! 感谢所有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你们的努力,保护了我们。相信这场战斗一定会胜利,希望你能早日回到家人身边!</h3>

疫情

我要

抗击

读书

爸爸

锻炼身体

妈妈

爸爸妈妈

拉大

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