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的美篇

君子

<h3>抗击疫情,我们必胜</h3> <h3>我的手抄报主题是《抗击疫情,我们必胜》,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蔓延,使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由此我画了四只手坚定地握在一起。</h3> <h3>抗击疫情需要我们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带口罩等,所以我又画了一个小女孩在洗手。</h3> <h3>在这次疫情中,医护人员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了向医护人员致敬,我就画了一位医生,正因为有了医护人员的日夜坚守和无畏的奉献才能我们有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h3> <h3>抗击疫情,我们必胜!</h3>

疫情

抗击

必胜

医护人员

我们

冠状病毒

美篇

手抄报

我画

地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