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定乾坤的美篇

笑脸定乾坤

<h3>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用饱含深情之笔欧歌赞美伟大的祖国,赞美英雄的人民。赞美可爱的白衣天使,赞美威武的钢铁长城……</h3><h3> </h3> <h3>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大地,打破了春节前的祥和,宁静,甜蜜,喜悦,幸福的气氛。</h3> <h3>  疫情打乱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这场战役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相信,有党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一盘棋的科学联防,有白衣天使的日夜坚守,有各族人民的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h3> <h3> 亲爱的同学们,亲历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相信你一定看到了许多,感悟了许多。我想,“祖国和人民”一定会一次又一次震撼着你的心灵。你也一定埋下了一颗美好的种子——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和人民。这正是一个人的信仰,我们一生的灵魂!</h3> <h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我们不惧怕任何困难,有勇气,有信心,有能力,更能有责任,担当。面对,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小小瘟疫又奈何!我为生活在这片热土,可爱的祖国。而感到骄傲,自豪!</h3> <h3> 亲爱的同学们,将来我们长大,要像钟南山爷爷那样,敢说真话,勇挑重担,专业一流,成为十几亿人的倚靠;像冲锋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那样,用血肉之躯扛起万重大山,成为最美的天使!</h3> <h3> 亲爱的同学们,将来我们长大,或者成了商人,请你一定凭本事赚钱,凭大义救国;或者成了老师,请你一定教育你的学生成人成才。点亮他们的心灯,让他们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人民!</h3> <h3>  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h3><h3> 无论各种细菌、病毒,易感人群一定是免疫力相对低下的人。免疫力是我们可以自身携带的,最便捷也是最有效的健康保护盾,持久的体育锻炼则是铸造坚强盾牌的最好材料。</h3> <h3> 同学们,你们每一天拿出锻炼的时间有多少?人们常说:“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不应该只是口号,而应该成为所有人的自觉习惯。</h3> <h3> </h3><h3> 同学们,让我们在疫情期间多参加体育锻炼,每天坚持做广播体操和眼保健操,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h3> <h3> 亲爱的同学们,其实无论将来我们在哪里,从事什么职业,都值得自豪与尊重。只要我们胸怀祖国,心中有人民,我们的未来一定是灿烂的!我们的人生一定是辉煌的!</h3><h3>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极其不平凡的,必将载入史册。 我自横刀向天笑,神州大地尽舜尧。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h3><h3>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