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雨润荷的美篇

晨雨润荷

<h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内心的不甘,以及一个崭新世界的财富请帖。 这是一个老青年和他的团队,历经十年,苦心孤诣打造的一个应用平台。 当比特币、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通用积分……这些生涩又很有BIG的词汇,从他自信的话语中不断冒出来时,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老,而头发斑白的他正年轻。 “你到底要做什么?”我问。 “让每个人的碎片化时间,都能转化成可观的财富。”他很坚定的回答。 “真实的?” “真实的!可住店,可兑换商品,将来甚至可以买汽车买房子!” ……我沉默了。我承认我动心了,甚至开始鄙视内心那丝犹豫,也许,我还沉浸在当下的“苟且”之中,也许,人到中年,我早已不敢去想诗与远方的田野。 今天,把这段话和项目介绍发出来,内心带着一丝功利和期许:也许,你比我勇敢;也许,你会让我更勇敢。不参与怎么有收获,现在就下载注册开启致富之旅<br></h3> <h3>漫蝌近期那点事儿 #酒店已超3000家 漫蝌APP酒店预订功能正式上线后,首批优选了1000家四五星及精品酒店。 为了满足会员春节期间的订酒店需求,现已增至3000余家,基本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望广大会员相互告知。 #这个平台不寻常 漫蝌APP是以区块链技术做支撑,利用通用积分订酒店兑换商品的落地应用平台。 漫蝌APP的通用积分叫“漫克”,酒店预订及后续兑换商品可全额用漫克支付。漫克当前牌价为1,也就是说,一个漫克积分相当于一元人民币。 用现金订酒店的朋友,除了享受与携程、美团同等低价之外,还会获赠不低于10%的漫克积分回赠及大量算力。算力越高,每次采收到的漫克就越多。 #会员拉新也能赚翻天! 漫蝌APP的“会员拉新激励计划”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短短几天的时间,已有近1000位朋友参与其中,并获得大量漫克积分。只要成功邀请一位好友成为正式会员,即能获得30漫克奖励,多邀请多得。 #天使VIP火爆招募中 天使VIP是漫蝌世界的一种特殊存在: 1、仅限1000席。 2、独享60天漫克采收权。 3、资格认购费用直接转化等额长久算力,终身有效。 4、远超普通会员平均100~200倍算力。 改变,从2020开始,挖掘时间碎片里的财富,也许下一个创富达人,就是你! 漫蝌团队2020年1月11日<br></h3> <h3>漫蝌网注册流程: 打开我给你发的连接 按提示操作 输入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填入 设置登录密码2次 点同意 下载 然后到桌面上打开APP 登录手机号 输入登录密码 就进去了, 点我的~点右上角有个齿轮 完成实名认证 支付1元钱 设置支付密码2次 就完成了 把收货地址也填一下,以后可以买东西。 注册,下载,认证三部曲,认证时,一定不要忘记设定交易密码,拉了这一步,就认证不了哈,切记!!! 返回首页就可以查询到全国各地的酒店 点邀请好友微信发给你的朋友分享漫蝌网<br></h3> <h3>✳十年打工一场空,一年努力成富翁。 ✳很多百姓不知道,机会来了不敢要。 ✳中国开放三十年,哪次机会贴布告。 ✳有胆有识先致富,观念改变最重要。 ✳中华儿女千千万,张三不干李四干。 ✳干的干,看的看,干的赚了几百万,看的还是穷光蛋。 ✳大多数人没主见,怕吃亏,怕受骗,结果财富靠边站。 ✳国家政策在改变,传统生意不好干,找对平台轻松赚!离3月6号全员开抢还有不到二十天,现在是VIP封闭采收期,不差钱的想暴富的买VIP就地升值三倍,差钱的注册一个普通会员赚的少,积少成多,每天登录账号赚取永久算力,不花钱免费赚,你不干?傻不傻?<br></h3> <h3>除了抢口罩,也许这件事是当下最为疯狂的事情了!一天之内,漫蝌APP诞生了十几位天使VIP! 刚刚满月的漫蝌APP,被质疑过,被吐槽过,被嘲笑过…… 还好,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尽跑,尽跑”,一步也不曾停歇! 一群经历过太多的人,一起做了一件怎么论证都是“有意义”的事情,哪怕有人不理解,又怎能不付出所有心力?又怎敢稍有懈怠?! 我们这代人,机会已经不多了。在被扫入历史故纸堆之前,无论如何也要做一次自己的天使,做余生的投资人,把握机会的最源头,找到那把开启“幸福晚年生活”的金钥匙。 这个项目不是在跟风,不是在炒概念,只是一群有一定智慧的人,做了一件很用心的事情,而又恰好赶上了所谓的风口罢了。 不做风口的猪,做一只鹰吧,不管有风没风,都能飞得很高,飞得很稳。<br></h3> <h3>国家有难,咱不添乱。 坐在家里,就是贡献。 亲戚不走,来年还有。 朋友不聚,改日再叙。 隔断疫情,亲情永在。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多难兴邦,全民安康! 漫蝌在手,转发朋友! 惠人利己,感谢有你。 今天你登录了没有?<br></h3> <h3>点击识别二维码,即可注册,来吧,别犹豫啦!<br></h3><h3><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