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情人节!——达呼店东团结屯 刘洪文 夫妻的故事

静等花开

<h1>  2020注定不平凡!因为全国一场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已持续将近一个月。无数的英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奋勇战斗!英雄们:向您们敬礼!</h1><h1> 在这场与疫情的战斗中有一对这样的小夫妻——他们叫<b>刘洪文@曹静</b>。家住梅里斯达斡尔族区达呼店村东团结屯。结婚15年来夫唱妇随,恩爱有加,育有一子名叫强强。一家三口温馨甜蜜!虽说不是很富裕,小日子过得也很殷实,有滋有味,称得上幸福美满!</h1><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h3>  他们虽然不是英雄,但是,他们却做着与英雄们一样的事!</h3> <h3>  听马书记说了他们夫妻的事迹后,我加了刘洪文妻子曹静的微信。我说要给她做宣传,她说不用,她不是想要出名,但愿能给孩子做个榜样。</h3> <h1>  她说:傻人有傻福!她们乐意为大家做个傻子!</h1><h1><b> </b></h1> <h3>  善良、纯朴、爽朗、有爱心!这是妻子曹静给我的第一印象。</h3><h3> 夫唱妇随,要说<b>共同抗疫这首歌</b>那妻子在调上,为夫更不能跑调!丈夫刘洪文做的更该给个大大的赞👍!</h3><h3> 监督通行车辆,严防外来人员把病毒带进村;组织志愿者义务执勤;组织大家捐款捐物!封村以后不能出门,他就负责全屯的采买,一天一趟。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不容易</h3> <h3>  病毒来了!谁不害怕?都怕!可是怕就不来了吗?不,病毒不会因为你怕就不来。而是需要勇敢的人民用智慧和努力团结才能战胜的!</h3><h3> </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曹静更是认真负责,把每个奉献爱心捐款人的名字和钱数记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义务执勤的乡亲们踊跃报名,她就算计安排执勤人员有车的和没车的成一组,安排年轻人守早晚最冷的时间段。细心中让大家感到温暖!统计捐款的时候更是不离手机,随时记录。<b>她说不能辜负全屯父老对我的信任!</b>舍小家为大家,有时候竟然忘了给孩子做饭,孩子也懂事,自己泡碗面吃!</p><p class="ql-block"> 其中的辛酸领导看见,乡亲们明白。大家都知道:你们是好人!</p> <p class="ql-block">  今天情人节。妻子说:等疫情过去了………… 甜蜜而简单的向往</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让我悄悄的告诉你:化不化妆你都很美! </span></p> <p class="ql-block">  今天情人节。老公说:再困难我也让你感受我的爱…………踏实的行动</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让我真诚的夸你一句:你是真爷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承蒙时光不弃,你一直爱,我一直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一饭一蔬,也别有一份甘甜,待暖风袭来,人间皆安,2020我们的爱继续前行!</span></p><p class="ql-block"><br></p><h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这才是真爱!2020情人节快乐!</b></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是他们的愿望,简单而朴实!我要告诉你:一定会实现的!太阳升起来了,很快就春暖花开了!</span></p> <p class="ql-block">  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形势还很严峻,但是我们达呼店有很多和刘洪文夫妇一样默默战斗的人民,所以,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一定! 加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相信,每个个体都是一束光,你一点点,我一点点,星星点点,最后终能汇成璀璨星空。 </b></h1><h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刘洪文和曹静夫妻就像两颗小小的星星,他们以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去面对生活,面对一切顺境逆境,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升起了温暖和爱!</b></h1><h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于是,你们就具有了像太阳一样的光,照亮你周围的一切黑暗,也照亮你的美!</b></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