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 春天就是一树花开

阳阳

<p>春天是一树花开,是白云悠悠,是清风徐徐,是绿意盈盈,是爱深深,是情绵绵,是梦的天空蓝蓝……</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题记……阳阳</p><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风动树摇</p><p><br></p><p>眼前的花树翩翩起舞</p><p><br></p><p>这是大自然天造地设的舞蹈</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就是春天</p><p><br></p><p>哪一树一树的花开,曾经是</p><p><br></p><p>一个冬季漫长的等待&nbsp;&nbsp;&nbsp;是的</p><p><br></p><p>现在,已经笑逐颜开呈现出来</p><p><br></p><p> 春天如此美丽&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爱你春天</p><p><br></p><p><br></p> <p>一个人闲庭漫步,看那一树花开,一树花落,这大概就是春天的风采,我开始懂得,所谓岁月静好,可能恰如此时此刻。</p><p><br></p> <p>屋前那一抹鲜红色</p><p>点缀着枝丫的翠绿</p><p>精致得有些妖艳</p><p>有那么一瞬间</p><p>让我想到了魅惑的魔女</p><p>风情万种</p><p>勾人魂魄</p><p>使人陷入其中不能自拔</p><p>难道它是罂粟</p><p>非也</p><p>普普通通的石榴花</p><p>可依然会令人上瘾</p><p>为何?</p><p>皆因久别重逢嘛……</p><p>毕竟</p><p>一个冬季的等待</p><p>终于</p><p>一树一花开了</p><p>春天真好</p><p>你我都在场……</p><p><br></p> <p>喜欢那一树花开,站在树下,微风拂过,花瓣片片,悠悠扬扬,飘于发端。落在地上,洒入泥土。一缕清香,令人舒爽。这就是春天的味道,我赞美一树花开。</p><p><br></p> <p>门前榴花开,眼见春到来</p><p><br></p><p>春意意如何?悄悄枝头闹</p><p><br></p><p>春色色如何?偷偷枝头笑</p><p><br></p><p>春情情如何?羞羞枝头俏</p><p><br></p><p>如若眼光移它处,默默春魂独自枝头妙</p><p><br></p><p>一树花开,满心春好</p><p><br></p> <p>我有一树花开,一树挂满幸福希望的花开,一树沾满温暖善良的花开,一树充满自由阳光的花开。我的花朵艳丽芬芳,我的花朵娇艳欲滴,我的花朵花团锦簇。七彩蝴蝶围着我的一树花开翩翩飞舞,温柔的春风轻轻拂过我的一树花开,我静静地坐在树下,坐看春天里的一树花开……</p><p><br></p> <p>拾一段光阴,舒一展心情。一份缘,源于深爱;一份爱,始于情浓。与清风相约,听一树花开,便是光阴赠予人生最真切的感动。</p><p><br></p> <p>冬去春来,榴花依旧。我也依旧。我的那一树花开,花开正浓,每一朵都是一次我对生活的微笑,每一朵都是我对人生的向往。</p><p><br></p><p>我赞美春天的每一树花开,它开得让人心花怒放……</p><p><br></p> <p>文字/阳阳</p><p>图片网络</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