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历----铿锵姐妹

马胤

&nbsp; &nbsp; &nbsp; &nbsp;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2020年。<br>  过去的一年,我们或许会有太多的遗憾,但2020年是我们崭新的开始。 &nbsp; &nbsp; &nbsp; &nbsp; 1月关键词:新生。是开始,是新生,是创新,是起跑线,我们一起忘掉过去,重新开始。<br>&nbsp; &nbsp; &nbsp; &nbsp; 在一月,种下希望的种子,待到丰收季节,我希望那也是我收获的季节。 &nbsp; &nbsp; &nbsp; &nbsp; 2月关键词:奋斗。摆脱了厚重衣物的冬天,在春天来临时,勇敢的伸出手、昂起头,朝着自己的梦,前进!<br>&nbsp; &nbsp; &nbsp; &nbsp; 如果你在春天这个成长的季节不努力,等到秋天丰收的季节,你只剩一声哀叹。 &nbsp; &nbsp; &nbsp; &nbsp; 3月关键词:青春。我觉得三月最像我们的青春,有花有草有绿叶,有温顺的天气,有充满活力的生命。<br>&nbsp; &nbsp; &nbsp; &nbsp; 青春是短暂的,我们还来不及张狂,转眼就到了中年;青春也是永远的,那些内心阳光的人,青春永驻。 &nbsp; &nbsp; &nbsp; &nbsp; 4月关键词:沟通。我不是因为标新立异而渐渐失去了沟通的兴趣,只不过,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死板,越来越多的人不懂自己。<br>&nbsp; &nbsp; &nbsp; &nbsp; 游戏的世界,看起来更懂自己,而我们却忘记了,正因为人与人的沟通,才有了这个世界。 &nbsp; &nbsp; &nbsp; &nbsp; 5月关键词:控制。我甚至觉得,控制脾气比新手控制一辆车更加困难,新手控制一辆车,面对的是机器,而我们控制脾气,面对的是自己。<br>&nbsp; &nbsp; &nbsp; &nbsp; 冲动有时像魔鬼一般操纵了我们的心智,而我们仿佛也放弃了抵抗。 &nbsp; &nbsp; &nbsp; &nbsp; 6月关键词:转折。时光从不会给我们更多的转折,我们一生不过七八十载,我们需要自己去寻找、去争取,转折的机会。<br>&nbsp; &nbsp; &nbsp; &nbsp;我们总会期待下一个转折点的到来,来停止眼前的颓势,但我们却不曾发现,转折就在眼前。 &nbsp; &nbsp; &nbsp; &nbsp; 7月关键词:定位。当别人都在努力学习,如何变成某位大咖的样子,我却只想让我活得像自己。<br>&nbsp; &nbsp; &nbsp; &nbsp; 你喜欢诗歌,你喜欢练字,你喜欢计算机,你喜欢绘画,你又希望自己像运动员一样驰骋赛场,可是,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吗? &nbsp; &nbsp; &nbsp; &nbsp; 8月关键词:改变。以前最怕别人说:“你变了!”现在最怕别人说:“你还是那个样子!”<br>&nbsp; &nbsp; &nbsp; &nbsp; 改变,不一定是把自己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我还是我,但我也遇见了更好的我! &nbsp; &nbsp; &nbsp; &nbsp; 9月关键词:浮躁。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我们连一本书一页纸的内容都看不下去了!<br>&nbsp; &nbsp; &nbsp; &nbsp;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努力让自己变得不浮躁,所以我读书。 &nbsp; &nbsp; &nbsp; &nbsp; 10月关键词:舍得。放家里堆砌的物品,好些天不曾碰上一碰,何不丢掉它们,给自己赢得一个更广阔的空间。<br>&nbsp; &nbsp; &nbsp; &nbsp; 就像写文案一样,那些啰嗦的、重复的部分,一定要舍得去掉! &nbsp; &nbsp; &nbsp; &nbsp; 11月关键词:压力。已经深夜一点了,可我还是没有任何困意,不是偶然的失眠,而是一直。<br>&nbsp; &nbsp; &nbsp; &nbsp;成年人的生活,从来没有容易二字,但也正因为有这些压力,人生才有意义。 &nbsp; &nbsp; &nbsp; &nbsp; 12月关键词:总结。又到了一年的总结时间,仿佛还没做什么,一年就到头了。<br>&nbsp; &nbsp; &nbsp; &nbsp; 一年的最后一月,不要再感叹时光的流逝,纵然过去有遗憾,我们也要努力向前,为了自己的梦,为了坚持的初心。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 全国人民上下一条心,同仇敌忾,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不负自己!</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