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与梦境

小鱼

<p>图视:网络</p> <p>原来按照历法今天才是我真正的生日,这么多年从来不刻意过生日,不但是我就是家人也如此。每次都是母亲提醒我哪怕就是前一晚告诉我,但是到了第二天总会忘的一干二净。心里没有过生日的概念,也许是易学经典文化的制约,洗刷了我心脑这种印迹。但是不会忘记感恩母亲的日子。</p> <p>&nbsp; 昨晚母亲电话又告诉我今天生日别忘记吃生命蛋 ,说来很奇怪,每次都像被束博着一样记忆里一片空白,这次却唯独清晰。为何会这样清晰?从来没有过的。我总在想我的记忆是怎么了。对于平时一过性的事物都不能算作记忆。那都模糊成习惯了。所以我更能断定这次在历法里计算的生日和以往是决然不同的。真的不同。这也许才是真正的第一次生日。只是没有被人公开认证而已。因为世间每一个事物的认证都是具有神秘又特殊性的科学色彩。我也只是一种不寻常感应的验证。</p><p>今天对我是个神秘又特别的日子,我也依然遵循了传统意义的方式。我更相信遇见真正第一个生日的吉祥寓意。因为这次特别的清晰就如刻在我的记忆里环绕着分秒不忘,我知道凡事在空间里重复的我都会模糊,哪怕重复一次都不例外。</p> <p>🌸 感恩词</p><p>感恩天地滋润万物!</p><p>感恩圣贤慈悲智慧!</p><p>感恩祖国培养护佑!</p><p>感恩父母孕育之恩!</p><p>感恩师长辛勤教导!</p><p>感恩亲朋关心相伴!</p><p>祝福所有一切美好奉献人间!🙏 🙏 🙏</p> <p>&nbsp;我一直有种无形的感觉越来强烈,思维意念里好像受到时空里另一个我的灵性生命在关联着,总在牵绊着我去过度。</p><p> 我曾无数次的做着一个梦,就是自己有着隐形的翅膀,每次伸开手臂发出功力就能腾起来在高空飞翔,无论是白天或黑夜都会如此。我每次都要分析要猜测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而总做着一个梦。是不是自己特别喜欢洁白的羽毛和翅膀的原因。或者是一只鸟的灵魂再续。</p> <p>&nbsp;现实生活中我也曾无数次在某种事物的发生和过程情节中是那样熟悉,是同样重复的感觉,就是记不起来在哪里发生过。每次这种经历的感觉大脑就闪烁着就复制一样,每一次这样的感觉出现我都好奇又会拼命的去回忆,去寻找答案。直到两耳嘤嘤作响头很痛脑子里画面翁的出现一片空白,接着有一种障碍阻隔我无法透镜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记不起来为止。然后才能清醒的回过神来。可还是有些回味的印迹不能很快的转换思维状态。</p> <p>太多的时候都是提前的想法和要说的话要做的事会与某种境遇过程不约而同。我不相信事物的巧合性,更相信冥冥之中都是一种频率一种相吸一种牵引一种意念的过程。这种空间的频率碰撞就是摸不着看不见找不到也不知在哪里关联着。</p><p>每当这时我都会想宇宙的“神”秘,如果宇宙公然的具有神性,那么大自然就是灵魂的圣者。</p> <p>感悟:</p><p>也许梦境就是灵魂在空间里的一项工作,因为灵魂比身体重量要减轻上千倍数。可能清醒时思维和体能控制灵魂,当疲劳的大脑思维和体能进入休息状态同时思维也失去了体能执行力的配合,这时灵魂可能就会不被控制的自由行动,而且是灵魂带动着左右思维的运行。这或许思维比灵魂还要减轻数数倍。</p><p><br></p><p>灵魂――为什么叫灵魂,可能具有神性,有预知……</p><p><br></p><p>灵魂与思维好比虚数空间和实数空间,两者是重叠并存的。我想灵魂一定是自身的伙伴是忠实的自身伴侣,当以正量的思维和行为规范灵魂的时候,灵魂也会感恩回馈。灵魂会以本能的方法力量来帮助自身,通过维度空间赋予神性的灵魂梦境来暗示主人,以此达到提前的感知和预判为服务。</p><p>体能行为正量越高,思维也会更智慧,思维智慧越提升带给灵魂的价值越大。可能思维就是灵魂价值的传输工具。</p><p>也许思维与身体的形成之初就注定了是灵魂的载体。灵魂也会通过不断的更换载体来完善提升能量以达到神圣。灵魂能量的价值又必须通过载体得到发挥和验证。</p><p>难道“灵魂圣者”就是这样修炼成的!😴️</p><p><br></p><p>小经验:</p><p>如果醒来之时一定要完全保持原有姿势和位置,也不能睁开眼睛,否则视觉会把梦境片段冲刷。保持半梦半醒之中。注意力不能分神,然后思维里延着梦境的片段去串联。这有助于写下一个完整的梦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