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哈村全体村民在行动(四)

上善若水

<h3>风雪严寒如同新冠病毒一样突如其来,青年突击队的鲜红旗帜在风雪和坚守者们的衬托下格外的耀眼,连日来被我们可亲可敬的村民们感动着,激励着。</h3> <h3>疫情当前,我们的党员干部群众前所未有的精诚团结,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爱心商户,医生,军人,退伍军人,协理员,护林员,水保员,保洁员,老人,团员,妇女,儿童……没有刻意的号召就形成了合力,共同用爱守护着我们的家园。</h3> <h3>一场疫情,一副口罩,隔离了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一场疫情,让我们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团结一致,心手相牵,病毒虽无情,人间有真爱,一直忙碌于接收村民的微信红包和捐赠物品信息,村民们捐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一份感动,更让我们看到了疫情面前那份坚不可摧的团结力量,八方驰援战役情,众志成城克时艰。</h3> <h3>建档立卡贫困户,身患重病的单亲母亲涂娅玲不顾我的推辞,执意捐出100元,建档立卡贫困户胡振城、李井福、高忠兴,付清河,申志国各捐款100元,老党员包桂英通过老伴手机微信转账100元,身在外地的党员张文墨捐款200元,青年党员太鹏义务值守路口捐款500元,身在部队心系家乡的军人李杰捐出300元,远在千里之外情系家乡的周建华从内蒙古捐款500元,包红英从山西捐款500元……截止目前,广大村民通过微信捐款11900元,(不计企业,商会,农机户,广场舞队等其他渠道捐款)捐赠物资进行时,每一笔捐赠都饱含着她们的深情厚谊。</h3> <h3>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爱着你,我的祖国,我的家园,我的父老乡亲!</h3><h3>加油哈达!加油武汉!加油中国!🇨🇳</h3>

捐款

疫情

村民

微信

捐出

党员干部

加油

捐赠

建档立卡

元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