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路口等你,一起去看最美丽的花海!

幽兰心静

<h3>花相信风的存在,风懂的花的期待。你可知道?想陪你去看最美丽的花海。阳光暧暖的,花儿是芬芳的,空气是清新的,我们是幸福的,漫步花海,如临仙境,想许你一片浪漫的花,想陪你走一段最长的路,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给心灵一份淡然的安然,芬芳过,岁月静好,无论事世如何变迁,我只想静静的陪你去看,最美丽的花海!</h3> <h3>开成一枚花儿,在春天的路上等你。你喜欢春天常常走在春天的阡陌。可是我想做起一朵花儿,途径你的旅程,春天是百花感开的花季,你可否一眼认出,哪一朵是我?清素又低眉,在山谷一角。等,是美丽的。憧憬,心暧暖,思翩翩,魂灵浅浅笑盈盈,春风起,花儿漫芬芳,我在春天路上等你。</h3> <h3>光阴醉了来人,其实生命何尝不是一场花开,在最好的年龄里尽情的绽放,在最美的年华里与一个人看一场花开,许一段柔软的光阴,即便有一天,看花人老了,暮然回首,那些心心念念,我在一光阴里种花,种树,只为有一天你能来,来与我途径一场花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