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孙婶

花(开四季)

<h3> 去年 元宵节的 夜晚 可亲可敬的 孙叔 走了 一年后的 昨天 慈爱的 孙婶 也选择了 离开我们 静静的 闭上了 双眼 我原以为 您会默默地 等待 春暖花开 我们归来 你却 选择了 这个特殊的 日子 离开 终于明白 您是不想 为我们 添一丝麻烦 突然想起 在离开 东北的时候 我难过得 不想与 任何亲人 说再见 怕禁不住 泪水涟涟 今天 才觉得 可能那时 就隐隐的 有些预感…… 有些后悔 昨晚未能 与您 在视频里 见上 最后一面 可是 您慈爱的 面容 我早已 铭记心间 想起 有一次 孩子生病 住院 您的家 就是我们 温暧的港湾 还记得 那年 我生病的景情 您和一家人 时时挂念 为了我 有—次 您求邻居 做些我爱吃的 营养美餐 还记得 …… 今晚 让我为您 点一盏心灯 照亮您 走进 天国的道路 我想 在那个世界里 病痛和烦恼 定会全无 愿您和孙叔 再次相聚 一切安好幸褔  刘嫂写于海南万卷山2020年2月14日<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