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抗疫情,流动党员不落后

操潜冰

<h3>为发挥单元作战效能,提升防控工作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了履行“亮身份、做表率”承诺,担当有作为,天寺村46名党员组建五个临时党支部,参与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包保,守土尽责,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户籍在本村,党籍在外地的流动党员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h3> <h3>流动党员魏波,其岳父住在天寺村,春节在岳父家度过,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主动联系村党支部要求加入志愿者,在父子领进村路口,连续几天值守防控。据了解,他在居住地安庆市区也参加了党员志愿者,他说这里值班几天就去安庆参加志愿者服务,在那边值守几天再回到天寺村参加防控,他用行动诠释着初心,没有忘记党旗下的誓言!</h3> <h3>同样为流动党员的葛丹丹,户籍本村,现为上海市松江区佘山笫二幼儿园党员。春节期间在家,开展防控工作开始,她就主动要求加入防控队伍,“这次疫情形势严峻,我虽然是贫困户但我更是一名党员,我要参加疫情防控,当初我家庭困难的时候,是国家帮了我,现在到了我尽微薄之力回报社会的时候”葛丹丹坦诚的说。紧要关头识大体、明大义,彰显了脱贫攻坚的成效,她和村干部一起值守在防控一线,为本村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h3> <h3>五个临时党支部组建以来,全村组成了一个防控大网,严防死守,充分体现了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以疫情为令,全体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流动党员的加入更加充沛了战斗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徽党旗添亮增彩!</h3>

防控

党员

疫情

值守

流动

本村

党支部

志愿者

天寺村

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