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那片海!

俘光

<h3>摄影后期:我</h3><h3>模特:吴邪</h3><h3>拍摄地:青岛八大关海边。</h3> <h3>记忆深处,那片海一直很蓝很蓝。</h3> <h3>我知道,你终会读懂我的缄默。</h3> <h3>被风烟斑驳的光阴,在一笺经年的水墨里氤氲着静好。</h3> <h3>侧耳,听见你来过的风声。那么,就让我迎风把你写进暗香浮动的篇章。</h3> <h3>相约,淡淡行走,尝尽人生百味。</h3> <h3>时光亦如发黄的日历,一页页翻过,一页页逝去;</h3> <h3>今天成了昨天,昨天又成了过去,过去又似针尖上一滴水滴在海里。</h3> <h3>所于我未来的日子免不了就这样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了影子了。</h3> <h3>风载着你简单的情怀,思念化成一滴滴细雨,快乐里邀彩霞舞蹈,闲来时同雨露高歌,来去悠然,浅浅淡淡,自由自在。</h3> <h3>让爱意在时光里流淌,一直流向你的方向……</h3> <h3>岁月一盏清欢,几度与你相识,便结下了不解之缘。梦里见你容颜,念之不忘,彻夜难眠。</h3> <h3>时间从身边划过,如此之慢,又如此难熬。</h3> <h3>深爱在夜里反复追问,又不知结果几何,时间终将会把记忆的痕迹抹去,可唯独抹不掉的,却是我心中的那片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