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获新喜,扬帆再起航

罗世成

<h3>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刚刚接受省级验收之后,接着又全力进入抗击新型冠状肺炎阻击战中,一场战役接着一场战役,我们始终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在这紧张的时刻,中国气象局的一份文件让我再受鼓舞,在2020年1月20日中国气象局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气象服务贡献奖名单中,本人名字赫然在列,如此高级别的荣誉对于此时的我来说,就是莫大的关心和鼓励。<br></h3> <h3>  有人说,我是关注气象的疯子,有人说我视庄稼人为亲人。其实我就是一农村娃,小时家里穷,吃不饱、穿不暖的我怕够了苦日子。农民吃饭靠的什么,就是那一亩三分地,家中有粮、心中不慌,粮从何来,多少群众在农业生产上都还存在望天吃饭的现象,天气好,一年全家有收益;遇上水灾或干旱,一年得靠国家来救济。关注天气,热爱气象,乃本人之职责也。<br></h3> <h3>  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新的一年,我更加奋发向上,争取再创新佳绩。<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