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锦囊战疫情———临沂一小六年级(二)班在行动(二)

深蓝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阴霾的天空终将散去,明媚的阳光始终温暖</b></h3> <h3>  疫情依旧严峻,全国确认新冠肺炎人数已逾6万,在这个阴霾飘雨的日子里,感觉心情有点儿沉重,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我们虽不能像白衣战士一样奔赴前线,但我们可以用丰富多彩的“宅”生活敬畏生命、爱家爱国!</h3> <h3><b>锦囊一:我是运动小健将——居家健身</b></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健康在运动中成长 幸福在运动中酝酿</h3></font></h3> <h3><b>锦囊二:我是小小多面手——动手实践</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人展巧手 件件呈妙思</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读书不觉已春深 一寸光阴一寸金</h3></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音众声俱寂 雅集百乐齐鸣</h3> <h3><b>锦囊三:我是劳动小能手——家务劳动</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个假期 我来当家</h3> <h3><b>锦囊四:我是国学小名士——诵读经典</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乐在其中 流连忘返</h3> <h3><b>锦囊五:让我为武汉加油——同心战“疫&nbsp;”</b></h3> <h3>  我们的2020,不负韶华勇向前,浪花的笑颜生机不变,灿烂见证这宣言,武汉,会好起来的。</h3>

锦囊

阴霾

疫情

运动

妙思

武汉

一寸光阴一寸金

百乐

飘雨

白衣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