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隐

妙笔生画

《祈愿的春雪》<br>然儿/模特,东东/文<br><br>春雪飘在北方的城市<br>相约在寒冷的冬季<br>我一直等到春回大地<br>也不曾见你踪迹<br><br>是否你带着忧伤而来<br>还是在与我赌气<br>是你有意无意躲藏<br>还是寻找时间和我私语<br><br>谁知到了春风得意<br>万象更新之时<br>你用疲倦的身体飘逸<br>用哭泣风中祈愿<br><br>草木披上雪白的裳衣<br>注入甘甜乳汁为我医疗<br>苍天在风中呐喊<br>是否知道知己在等待<br><br>春雪呀,我也在祈愿<br>你是那样的不合时光相遇<br>浪漫换来了满地狼藉<br>这个季节已不再属于你<br><br>你封闭了春的气息<br>而忧伤的等待人间灾情<br>你搁浅了新年的行期<br>渴望春的气息即将到来 摄影后期:妙笔生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