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美平的美篇

美平

<h3>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h3><h3>农历庚子年 . 一月小</h3><h3>7O年生的我这一路走来,一言难尽…</h3><h3>一直以来是个爱心的人士,善良为本,妈妈勤俭节约习惯了,暂不要儿女什么赡养费…</h3><h3>爸爸吃辈子药,有一天,突然听说,困难家庭有低保吃啦,有人告诉我妈,您这么省,买的用的穿的都是打特价的,何苦哦,穿更谈不上,多年来,妈几乎没买什么新衣服,为了不给儿女添负担,常说自己有钱,怎么相信呢</h3><h3>爸妈70多岁了无退休工资,无低保,全年拿的是祖国给的全民养老金几十元,很好啦,我的国,我的祖国,说句心里话,从我一生到现在,看见别国孩子没中国孩子过的好,我很感激我的第一个母亲给了我安全感和生命力,第二个母亲怀胎十月,生我养我抚养成人,第三个母亲嫁来的母亲。</h3><h3>前些年说非典什么的,我没有手机,没时间看新闻,日夜忙于工作中也不知国家人民发展的好不好, 从这次疫情看来知道的多,反而感觉幸福更多。国家好全民健康提升了保障,提到老来难也不难,老妈养老金几十元已加到一百元,算来加补贴60岁老人退休金一百元的体虚养老金知足,有关无关的人跟我妈聊,一聊一聊聊到这事,说好多人都吃了低保,你家条件不好怎么不领个低保吃吃,政府好,有米米更好,费了好大的劲拿了个低保来吃了一年,革升低保大调查有儿女不能拿国家的钱去吃喝,什么低保待遇,不要去想,国家没要我们还粮,记得我们农民年年交粮,现在国家出钱给老百姓修桥修路,国家这么大开资多大的一批数目,还有很多很多人都是国家养的,哎,儿孙是有儿孙福。对于我来说真的知足 一生平安徤康的活着就是大幸福。</h3><h3> 吕名友属拱桥村藕塘组人,普利桥镇,冷水滩,永卅市管,我妈也向村反应了爸爸的事情需能得到帮助,可村里有两个同样的吕名友,一个穷吕名友,一个富吕名友, 古人说 , 话不明气死人 , 酒不明醉死人。 古代有包青天 相信这个强大的祖国隐藏着千千万万的包青天。我妈为了想拿这个低保吃吃,一查说吕名友不是在吃着低保的吗,我妈说没有,这么多年都没拿到低保,借仅公安打了电话问问各有此事,村里的不明细节没折穿由此而进给了我爸一个低保吃了一年,从整政风,有儿女不可以吃低保了,我劝我妈,说我们做儿女养父母是天正地义的事,开支方法所谓小用点解决了吃穿问题,劝妈妈不要拿这个低保吃了,人穷志不穷,这日子穷人这个字莫写错了嘞 按理说,真正的穷的人揭不开锅,完全可以接受党和人民的帮助,十个手指有长短吗,可有的人明明不穷,装穷没意思啦,生活生活活的象个人样吗,做人贪与穷有什不同,穷的有志气,贪的无路可逃,选择合适的生活吧,妈妈不要国家的钱,国家的钱再多也是国家的,国家富强,民安吗,别人的国家在打架,不想看见那样民不聊生的国,毛爷爷的年代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多苦的年代不是也过来了吗,那个华代没有枪炮没粮油没穿没吃还在饿着肚子与敌人开战,我们才有了今天幸福的家圆,毛爷爷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我们有吃不完用不尽的资源。不要这个低保啦,谢谢祖国妈妈最最伟大的母亲。</h3><h3>孩子的爷爷说拿个低保吃容易的很,我说不要,家中有吃低保的人觉得好不意思,不要 不要 感谢!感谢!</h3><h3>由次以来也吃了不少的亏,也得到不少贵人相助,相信自己人人都是平等的,不要攀不要比,福报福报看自己是不是个有福报的人,为人思想干净就有福报,付出付出付的多就得的多,人穷人富都是修心修德修福修来的,不是你的别乱拿,至给你的好好珍惜!做个堂堂正正的人,活就活的自然活的光明鲜艳🌻🌻🌻🌻🌻🌻</h3><h3>此时此刻我衷心感谢感恩世界给我的一切美好🙏🙏🙏</h3><h3> 从生来到现在,有时在想,问世界情为何物?</h3><h3><br></h3><h3>我在想,情为何物,一个情字很重要,情系着一种难以下手的关系,情是责任,情是担当,情是心里放不下的一种良心和责任,就拿这次疫情突发而来,84岁的高领钟南山大医生奋斗在危险的一线,各地方医生医疗物资和各国的救助一令而上一呼而勇,连国外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有热血,大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除夕之夜…</h3><h3>解放军争分夺秒奔往武汉助力,好多好多隐姓瞒名,好多好多的爱国人士都在默默奉献,默默无闻的捐赠。<br></h3><h3><br></h3><h3> 军人 工人 农民 </h3><h3> 大 国 小国</h3><h3> 大家 小家 等等 …</h3><h3>心连心 根连根 连小孩都在启动…</h3><h3> 几十年来,我的成长经历不讲,这故事不写写芳废了,写作有点太长不会打字于是简写了这段五讲四美,闪亮登场,小学文化没有白费给自己写文章,等我老了动不了可以拿出来看看自己亲手写了这么长的文章,千金难买一笑 苦也是甜的 借文章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们与您同在…</h3><h3> 那时家境太穷吃饭没菜,到学校读书来不及啦,也没菜煮,用盐调水吃口饭了事啦,没办法,妈妈忙,这忙哪忙没时间管我们,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长大的, 一曰三歺记得吃二歺 晚上不吃就睡觉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大了刚懂事的我什么也没得用没钱买用品,记得,从没问妈妈要个钱,或者爷爷奶奶亲戚要钱买点自己卫生方面的用品,不敢问,知道妈啥们没钱, 不问,不给妈妈添负担和压力,自己默默的熬,熬过春夏秋冬。我还想说拾到钱上交或请客,如果私用反而加倍尝还,这是我人生的经历 ,通露一点点呗,我己证试了,我心里知道,当您看到我文章时请为我点赞评论尽管评论,不赞没关系,写的好不好对与不对,错还是对,对还是错,尽管提出,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泥巴三个桩。尽管提出意见,我会加以更改修复共同学习,谢谢!希社会才学 出众的长尊厚友大力点化和支持,谢谢☕️☕️!感谢感恩一路有您您陪伴🙏</h3><h3> 靠手写的70我 听说毛爷爷离开了我们,那时我才几岁, 毛爷爷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毛爷爷是天上的⭐️暖照世界人民,我那时也不懂什么,家境平寒,我三岁时爸爸生错了病…</h3><h3> 妈妈忙里忙外累的脾气大的很因为很烦吧没人理解,也怪不得那个年代,几岁的我挨打挨骂,我也不知道疼啊,听叔叔说的 。我长大了成担着家庭负担,照顾弟弟妹妹,没吃没穿苦不言堪,没钱读书,每次上学交2元钱学费都交不起求老师行个好卖了豆子再交学费,那时侯我看见村里,别人家的孩子读书都不为难,而我读书没钱读,爸爸的病好了又犯,几乎把家折腾的无法活好, 妈妈遭爸爸乱打了多少回,我头被爸爸无故乱打出了好多的血,边哭边揉的我不知道头出血了😭,妈妈见了急着说头上怎么出那么多血,把我爸骂一顿也没用,爸爸生错了病怎知道自己打女儿,不知疼女儿, 俺在想,当年有个幸福的家,同样拥有父母的宠爱,那是多么的幸福,同样身为儿女世家我们不一样,得不到想要的生活。哭着悲伤长大的孩子,爸爸乱打女儿头上的这个伤巴痕永远也抹不掉,小小年龄得不到正常人的生活和慈祥的父母爱,其回可悲,那时我背起上学来回的小书包是个啥样子也不记得了,也许没有书包或者是妈妈用什么多余的布做了个小书包,读了书的路上被不好的学生指指点点,说精神病癫子的女儿,这个打击深深的触伤了我的心灵,我忍怒在心,从不与人打架, 只着得自己命不如别人好认命吧,不和别人一样不懂礼貌不尊重人, 村院子有人欺负我妈,妈妈照顾三个孩还要照顾爸爸,苦啊! 想想看 有谁体会 有谁同情 那个年代莫怨,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 ,将心比心换回别的女人,你能做到吗 你能付青春陪同你爱的人和儿女不离不弃共度今生吗,有的做不到,有的也可以挺过来,这个曼长的岁月不是一年二年的事而是白头偕老。</h3><h3> 我妈本想拋弃儿女离开家,没法活,得不到帮助和支助,一个女人遭老公糊乱打,不安的生活,为了我们姐弟妹不舍得,生下我怀上弟弟快要生的那段时间,爸爸生病的,妈妈照顾自己同样要照顾我而担心爸爸,妹妹是多起的妈不想生的,那时条件差误打误撞出来的, 此今想到妹妹的福,妹妹也是个小学生 靠自己努力工作自学得来的成就,妹自己住的还是老房啊,给妈买新房👍有大孝心,我爸爸本是冷水滩零陵养路局人,生错了病就是不上班,我们小不能代职工作,妈妈去代替上班没几天家中起火,弟弟小便漏湿了尿床, 家条件困难弟弟没营养常尿床 可怜 有一次爸爸发病追着打,我们逃出了,只有弟弟还在睡熟中,突听见一声弟弟的尖叫声,吓坏了我妈我啊,差一点打死弟弟,也许是保护神在守着弟弟免去一死,记得很清楚 我弟弟好象有保护神在保他 有一次追去打弟弟,狗狗跑来朝我咬一口就走,当我反应过来狗都在帮弟弟,弟弟不做事,妈妈没时间教,弟偷懒, 现在还说妈没给带好, 过去的都过去,,这个过程记得我是用火厢,放了些炭,炭火放到床上烘干弟弟尿尿晚上有床睡,几岁我怎知道炭火的危害有火闷刺,床上的尿布单,干了的棉被看了没事,看好了没问题, 我们几个小朋友当时在打纸角玩,突然间有个小朋友说你家起火了,家里一场火把床上的都烧光了…</h3><h3> 没法,妈妈只有回家 ,爸爸不去养路局去上班,妈妈讲爸不去上班家里没钱用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给家帮不上忙反给家添麻烦,爸爸说人大脸大,他是怎么变成了一个无用之人给我苦命的妈妈带来了多么的不易,有我有弟妹家压上重重的担子,妈妈苦啊苦是怎么撑起了这个家其中的寒酸甜苦辣吃尽了吧,到了晚年,爸爸也不打人了,但是天天吃药哦…</h3><h3> 爸爸优秀十多年的老合同工,原因生病,家忙的没人帮他拿转证书指标被别人拿走了, 人家的东西敢拿,是什么关系夺走我爸的待遇,过了一年说政策来了,要我爸爸回农村,经官司给了点钱妈妈迁字回家,爸爸不晓得迁字,十多年的合同工从次不再是单位人,这一切没妥现安排,被逼的 时间不等人 听人说单位有人谋私益 ,等我妈想去争回,然后有人说那人逃走不幸死了, 好人决不会乱拿别人的东西 请问?我在想真的好人是不会拿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可有的人不这么想了,良心何在,比喻说:您家门打开忘了关门人不在家,我路过您家门看见您家有很多钱摆在哪里,我不动声色,只要看见帮你保管,也许会帮你管起来或者报警请求救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好人,谁能做到,做到的是我妈,家境逼的她无地可诉,那时村里大合农,集体干农活妈妈努力做想多拿分数,好多人不服与我妈吵驾,男不男的女不女的欺负我妈,几岁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得不到同情和帮助,这就是穷的年代,没得吃,想偷点被别人骂怕心不安,没有穿想偷点穿穿在身上不志然,忍受平寒😭 我只想告诉我的下一代 的儿女 ,不要挑东挑西,如今国家强大。 再穷也穷不到70的那一年代 人, 毕竟你们这一代衣食保暖 离婚的家庭至少有爷爷奶奶亲朋好友的关怀照顾,再寒的你只要你正归为人好,有政府在关心和帮助。孩子知足吧不要背着爸妈去借款而负债累累,不要斗嘴说离婚,组合一个家不容易啊,不为自己为孩子未来觉想就算是牺牲也值得的,这么好的社会到处都是工厂,不怕你找不到工作就怕你不做, 孩子,老人不传谱, 少年不识谱。 少吃苦少走弯路 </h3><h3>孩子以你的“(博学)精神 而荣 记住 一代传一代传中国文化和美德思想。您会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安康幸福。<br></h3><h3>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导师长辈晚辈您们好👌写了这么多写的不怎好,水平有限,请多谅解!敬请多多海涵🌹🌹</h3><h3> 特殊时期,正好有时间多少写了自己的感悟,希疫情早点离我们而去,从次不再侵犯人内,各自安好,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在抑郁的日子死了一回的我是白衣天使把我从死神中救活,我没有什么感谢面对至谢!默默祝福您们平安吉祥!全家幸福安康!</h3><h3>⭐️英雄凡好人们您们都是世界最有价值的人无人可比,可敬可亲👍👍👍</h3><h3> 您们的为人有度敢自我牺牲精神事迹永远留在人民心里,刻骨铭心的愛永远忘不了🍵🍵,我会默默永远永远的㊗️福您长命百岁全家幸福安康!🙏🙏🙏</h3><h3> </h3><h3> </h3><h3> </h3><h3> </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 <h3>美篇真好,教会了我更加成熟更加进步与人交往。几百人的大群,我的群主对我很好,让我共拥有几千人的大群和温馨❤️。在这个大家庭里学到见到很多未见过的新景新欢乐👍👍👍</h3> <h3>✊✊✊新时代的中国梦!</h3><h3> 大梦同圆🌹 同圆大梦🌹</h3><h3>当百度翻到了雷榕生先生和雷平生先生的经历,文章里的,故事让我认知道,我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h3><h3>啥俩说我们习近平总书记十五岁下放知青年受了很苦和委屈,习近平总书记来之北京的大人物,我我吃这点苦算什么,我感到很幸福,感谢互联网,感谢科技。</h3><h3>感谢美篇!给了我能申能诉平台,感谢我巧遇的所有好人。</h3><h3>一声道不完的谢!本人愿把世界上最美最美的祝福送给您们💕</h3><h3> 来源美篇:作者:美平</h3><h3> 2020.2.14 </h3> <h3>欢迎您走进大梦同圆,爱心工程,携手共建美好家圆。</h3><h3>大梦同圆🌹 同圆大梦🌹 </h3><h3>人人献爱心 ,家家有保障。</h3> <h3>美平声明:朋友们看了我的文章和故事,想转发的请申批才可,本文由官方网站受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