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

已注销用户

<h3>爱你一万年,爱你禁得起考验……”清晨,缱绻的伫立阳台,反复听着从窗外传来的这首歌,默默俯视楼下的小花店,人来人往的几乎都是男孩们(歌声也是花店里播放的)看着一个个大男孩选花的模样,心里不禁暖暖的,看着一张张青春飞扬的笑脸,瞬间温柔且无言的感动着:这就是所谓爱情的仪式感吧!这都是去年的情景,而今年街上空空无人。</h3> <h3>情人节快乐,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这个年真的好孤单,没有礼炮声响、没有礼花飞溅,白衣上战场却看不到滚滚的硝烟,真的是静静的春节,不平静的年。</h3> <h3>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呆在家中做贡献?宁静的夜色很迷离,晚风吹来片片的思绪,细数星星不知道哪一颗是你,心头思念缕缕,无限的思念化作相思曲。带上祝福、捎去祝愿送给非常的时期,非常牵挂的你。</h3> <h3>你我相遇在网络里,互相讲诉你我的传奇。我们虽然天涯咫尺,网线牵着我和你。你和我相隔千万里,心与心没有距离,字里行间表达着真情真意,你是我的红颜,我是你的知己。</h3> <h3>你能看穿我笑容背后的伪装,知道我拼搏时的逞强,听懂我话语里的异样,明白我把心事隐藏。</h3> <h3>有一种温暖弥漫在你我之间,没有约定,不用誓言。有一种信念铭刻在你我心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你是我恢复能量的空间,你是我的知己,我是你的蓝颜,你若安好便是晴天。<br></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特殊的时期特别的牵挂,保护好自己,你照顾好自己,是我最大的心愿,因为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听话记得我说的话。</h3> <h3>你在干啥,包含着你我有太多太多的心里话。你我之间没有故事的从前,我们只是网络情缘,无怨无悔的今生相遇,心中浮现一幕幕的甜蜜,谢谢你带给我的人生美丽。</h3> <h3>你我没有海誓山盟的誓言,不必寻找时间去兑现,你是我前世未尽的缘,今生红尘相见并不是美丽的奇迹,是五百年轮回换来的今生遇见,千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不早也不晚。也是情深缘浅让你我天涯海角各守一边。</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相见恨晚的相遇,彼此都是无能为力,是缘份让你我在人海中相逢,是感知触动了你我心动的神经。尽管你我不能在一起,虽然你我常有思念的侵袭,心已经没有距离,相互的守候苦涩也甜蜜。</h3> <h3>淡淡的忧伤轻轻的落满心房,为什么牵挂你的人总是身在远方。淡淡的星光静静的挂在天上,为什么有情人总是天涯相望。<br></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是前生修来的福气,让你我拉近了距离,是喝了忘情的水迷魂的汤,在来的路上迷失了方向,无奈你我今生分隔两地、隔屏相望。</h3> <h3>有没有一种情能感动流年,让相约的人永远不会离散。繁华尽、真情见,碧水蓝蓝如画卷,风浅笑、山吟欢,席风瑟瑟若有缘。</h3><h3><br></h3> <h3>都说相思不如相聚好,可短暂的相见,离别的愁绪已经弥漫在心间。明知情深缘浅手难牵,只能把你凝聚在心田。心中的期盼片片坠落,今生只好与你擦肩。</h3> <h3>远方的你,要照顾好自己。我要用一捧芬芳的泥土,种下你我这美丽的瞬间,指笔纵横的过往,写进初春的诗行。写进你我的诗行。让我们俩每天醒来,都能看见我们俩共同的诗行。<br></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虽然你说那里不是疫情的重灾区,可特别的日子里,宅在家里度过这非常时期。并非坏事。</h3> <h3>漫长的岁月里,你我彼此鼓励,在倾诉聆听中感知你的深情,在交流中你我有太多的共鸣,你懂我失意彷徨的酸楚,我安慰你心灰意冷时的痛苦。</h3> <h3>“认识你真好,不是瞬间吸引了我的目光,而是熟悉你之后依然那么欣赏,你有给与别人正的能量,有着一种充满阳光的心境、自带光芒。给我灵魂的吸引、犹如一种磁场"。</h3> <h3>2020年春节,元宵节,华夏大地被突如其来的疫情冲淡了节日的喜气,在这样特殊的时间里,你在你那里、我在我这里,我们一起仰望天空与同一轮明月、同一片星空,同声祈祷:国泰民安、家庭幸福,共度难关、战胜疫情!<br></h3> <h3>年节就这样过完了,有个傻瓜,一直在想你,好想给你打了电话,说一声,新年好…转眼,又走进一个春天,感谢此生遇见你,是你让我看到爱情的美好。有些想念,落在梦里,开出孤独的花朵,有些回忆,还是会让人感慨万千…你知道吗?</h3> <h3>深爱一个人的痛苦是多么难受吗?任何一丁点的感触都能想到你的点滴,只要看到熟悉的人,脑海中总会浮现出你的样子,回想着曾经的点点滴滴…我没有理由不想你,没有对错不爱你,你的心事,我懂,我只是不说,你纠结,我也知道,我只是假装看不见,有些事情我明白,我只是不愿讲出来。</h3> <h3>一切的一切,我不说,你懂,我知…因为爱,所以在,因为在乎,所以宽容,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懂你的沉默无语。那个你,可知道,我为你流泪的心……谢谢你。谢谢你在曾经那苍白的岁月里给了我最多彩的陪伴,谢谢你,这段时间我滞留乡下,有你的支持与鼓励,我才开心快乐,不那么孤单与恐慌。谢谢你在那曾经茫然的长河中给了我最温暖的纯真…愿你往后余生,都有我的陪伴……情人节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