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出老味道来~第1156篇

秀的美篇

<h1><font color="#ed2308"><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昨天,当我吃着在网上买的半只鸡时,只想说:我“宅”出老味道来~</b></font></h1> <h1><b><font color="#ed2308">&nbsp; &nbsp; &nbsp; &nbsp; 自从小区规定,每家每户两天只能出去一趟,我们几乎不出门了。因为吃的用的,干脆网上搞定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早段时间,都是LG去菜场买菜,但菜场里鸡鸭摊位空空如也。那天,我们终于可以在网上下单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过去,我们每次菜场买的鸡鸭,基本都是买最好的,但能吃到老底子的味道,很难得~<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那天,我在网上买了一只鸭,还买了半只鸡,感觉价格略微比平时高一点。只要味道好,贵一点也无所谓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如今,一只鸭子已经吃了半只。那天,我用黑木耳香菇炖鸭子,味道不错,只是忘记拍照片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 昨天,当我喝了一口蒸好的鸡汤时,我一定要留下“证据”。因为我“宅”出老味道~</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早年炖鸡的味道,一直记在心里。记得每次炖好的鸡,上面浮着黄黄的油,我很喜欢喝,那味道,就是正宗的土鸡味。没想到昨天,我又吃到老底子好味道了~嘻嘻。<br></font><font color="#ed2308"> 我先把半只鸡切成一小块,然后用盐、料酒腌制十分钟,之后,我用热水把鸡清洗干净;接着我把鸡放在碗里,放入盐、料酒、生姜,然后放置锅里清蒸。蒸了差不多时,我又放了黑木耳香菇~<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因为是好东西,就在清蒸的过程中,锅里飘来的土鸡香味,一直在满屋子回荡,我那口水,也有点按捺不住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或许我买的就是土鸡;或许我就喜欢喝黄黄的鸡油,两个小时后,当一碗清蒸鸡上桌时,我是迫不及待了,当我连鸡油带汤,大口大口喝时,那味道好极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 昨天,我烧了一碗青菜,一碗豆腐炖香菇,唯有一碗鸡,我就像前世没吃似的,那个馋啊,一边吃,嘴里还一个劲地说:这鸡就是老底子的土鸡~<br></font><font color="#ed2308"> 其实我也知道,老底子的鸡,永远吃不到了;但老底子的味道,还是可以吃到的~嘻嘻。<br></font><font color="#ed2308"> 如今宅家,我能“宅”出的老味道,真好~</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