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相识是缘

<p class="ql-block">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暗香在寂寞中疯长,一种相思,两茫茫。似相识,菩提树下默默许诺,相守望。前世的五百年回眸,换得今生擦肩而过,世事依旧沧桑,人海茫茫。情人节婉约了多少痴男欲女的梦想,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灵魂把爱情葬在长满玫瑰花的山冈。</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守望了多少动人的爱情故事。仓央嘉措,住在布达拉宫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街头也是世间最美的情郎!心若涓溪,情若磐石。高山流水,永远相依。在竼音经纶中,爬山涉水,只因前世的约定,在玫瑰园里遇你相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没有情人的情节,我依然在老地方的咖啡屋,依窗而坐,合着风,望江水静静流淌,一个人,带着忧郁,款款落座,默默的研磨着那杯蓝山咖啡,喜欢听“人鬼情未了”的曲子,点一株流泪的腊,一个人,两杯咖啡,眼神穿梭五百年,在唐诗宋词中寻找着你的柔情,在黎明在黄昏,在有风的黑夜守望着那份深情。清晨,高山作证,黄昏,夕阳作证,黑夜,我心作证。十指紧扣,相思也在灵魂中颤动,不为别的,只为那份缘,你末迟来,我未早到,刚好相遇,温柔的眼神,就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为了这份缘,除了生死都可以放下,然而世俗葬埋了美好的姻缘,回眸千年,凤凰涅槃,美丽凄婉。</p> <h3>  &nbsp;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品尝人生灵魂的孤独,行走在二月初春咋冷的街道,夜晚的玻璃柜窗,挡不住玫瑰的诱惑。在巜梁祝》声中,仰望天空,只有点点繁星,一泓银河,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牛郎织女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br></h3> <h3>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是一个人的浪漫,两个人的思念。化蝶双飞凄婉了忠诚的爱情,牛郎织女演绎了动人情缘,欧罗米与朱莉叶见证了爱的永恒。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只要心中玫瑰盛开,梦随心飞,如果遇不到情有独钟,让自己的灵魂做一次情人吧,深爱自己一生,让灵魂与自己相伴!</h3> <h3>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这个春天迟暮了流年,伤了所有的情感,感受不到你的温度,因为没有温暖的春天。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一群可爱的天使一直在寻找温暖,多想在这个寂寥无助的春天,让我的温度感化春的冷漠,闭目相思,圣洁的她如精灵般的幽居在我的灵魂深处。情定初春,就让天使的灵魂做我最美的情人吧,你踏着最暖阳光归来时,我手捧心中的玫瑰,为你过一个情人节!</h3> <h3>文字原创:胡海清</h3><h3>图片来源:网络下载</h3><h3>音乐来源:网络下载</h3><h3>创作时间:2020、02、14.</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