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在一首诗中遇见了你

应建春(久久•玖nine)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klen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久久•玖nine</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久久•玖nine</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地/浙江省缙云气象公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在一首诗中遇见了你</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一首诗中遇见了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星星一眨眨的,月亮笑弯了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我坐在月亮上数星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星星笑了,天空中烟花炫烂。</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一首诗中读懂了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微微一笑,满脸泛滥着爱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着你深邃的眼眸,醉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醉倒在你厚实的臂弯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一首诗中爱上了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轻轻拉着我的手,地球转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插上爱的翅膀,天空下起了樱花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漫步在樱花树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在一首诗中相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诗中有个你,有个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你的笑,有我的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我的药,我是你的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牵上你的手,我便不回头。</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b>梦里想你</b></font> 我在梦里想你 你笑起来的样子很美 我们的世界开始旋转 就象坐上了旋转木马上 与爱一起连轴转 我在梦里想你 你笑起来的样子很甜 一直甜到我心里 就象吃一块很甜,很甜的糕点 用心为你酿一杯红酒 我在梦里想你 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帅 帅的让我无法忘记 吃着甜品,回味着过去 两只红酒杯碰撞出爱的花火 你在梦中向我走来 我们靠的很近,很近 我仿佛听到你的心跳声 在烛光中品一杯红酒 就象一段爱的告白 我羞红了脸 你却笑了 那个笑容让我感觉 很美、很甜、很帅。<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b04fbb">爱的牵挂</font></b> 风中那个男孩 我一见你就想笑 爱意显在了脸上 涨红的脸颊 眼神无处安放 风中那个女孩 你的笑让我醉了 爱意雕刻在心头 狂奔的小鹿 眼中泛滥着爱 往事如船 划向心海 爱的小舟 驶向彼岸 梦中的女孩 一步步向你走来 一簇簇红梅花 一串串爱的芳香 心中的男孩 一点点向我靠近 一朵朵红梅花 一缕缕爱的牵挂 春来了 燕子筑屋忙 檐下听雨声 声声沁人心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若向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会等到春暖花开</h3> <h3><font color="#39b54a"><b>温馨提示:图文均为原创作品,欢迎转发分享!未经作者许可请勿转载、盗用,违者必究!</b></fon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