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飞尽情人泪

晓枫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梨花飞,人憔悴,红尘漫漫身心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相思长,梦难回,痴心不改为谁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伤离别,心儿碎,片片花飞终不悔!</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默默的守侯,那一缕清澈柔和的月光,悄悄的在书写,那一段凄美婉约的诗章。任性的在这飘渺的暗夜里无眠,在这绵长的曲调中心伤,在这空灵的意境里怀想。任风轻抚着我的头发,缠绵着如梦的记忆,如水的思念。在如此宁静的夜晚里,我深情的望着那魂牵梦绕的地方,那里有我深深的眷恋与牵挂。是你让思念这样美丽,是你让思念这样深沉,是你在梦的最深处把过去的故事珍藏。</span></p> <h3>梨花飞情人泪,夜深人静不敢眠,闭上眼你的身影闪现,睁开眼你却不在身边。琅琅心弦,凭栏的是柔肠千结,若有一叶轻舟,满载相思,一路声声呼唤,怎会一路都寻觅不到你的身影?多想踏月而行,从容而至你身边,轻拥入怀,共度良辰美景。让诗一样的情怀,在云水间穿行,让丝丝柔情盛开为古老传说的花朵。于情深处,入画入诗,写尽了风月无边。一场情缘,一世思念,没有一辈子的缘,却用尽一辈子去思念 。</h3> <h3>奈何只能深夜,听着那悠悠古弦,低吟着百转千回的忧伤,独步在辗转翻覆的夜幕,那日一眼定盟约,为你轻描淡写,勾勒出不老的容颜。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往忧伤的牢。那暗涌伤情的念怀,断了的,却是今生难续的前缘。亦如一场初醒般的春梦,总会在这思念的季节,将缱绻的往事伴着月色的辉映,肆意写着相聚的渴望。屏障起尘埃飞扬的俗世,填一阕阕相思词,横枕千年情丝于彼岸,试将离恨,写入无边的思念中。</h3> <h3>曾经的甜蜜相聚,丝丝呓语,午夜梦转,是否还记得那欲语还休的难释惆怅?是否仍记起那一幕风花雪月的万种风情?依稀转瞬的刹那,几经云烟回首,你还是你,而我还是我,你我路去未远,转身却如隔天涯。在泪湿春衫透的黄昏,对着暗香涌动的琼花月影,独自惆怅!思无悔,念无涯,一曲断肠泪雨下。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就从没想过要回头。爱你没有理由,只因为真的爱你,只要你不放手,我会爱你一辈子,无怨无悔!</h3> <h3>最美好的季节,最特别的一天,有缘的甜蜜浪漫,无缘的痛彻心扉!年年今日难见,只能伤花惜春中缠绵悱恻,唯有在轻灵婉转的词句里来去迂回,没有人能读懂我心灵深处关于“执子之手,与子谐老”的幻境。浮生几何,流年几度,在红尘一隅,我依旧期待着你会陪我浪迹天涯,与你席地倾诉,解酒分忧。一江春水向东流,流不尽,几多愁!</h3> <h3>每每心力疲惫时,只能独自站上最高处,遥望有你的地方,任风拂去眼角多情的泪花,只能携一世的眷恋入怀,枕一世的相思入梦。所求也不过是山水之中共看清好世界,闲暇之时相拥共度缠绵。而眨眼间,几番回首,烟雨楼台中却已是西风吹尽,却吹不散那一眉弯的清愁。一缕青丝绕指间,是绕不完的缠绵,诉不完的思念,你却在字里行间渐行渐远......……<br></h3> <p>隔离隔人隔病毒,隔不断绵绵思念,蓬山本不远,弱水却已难渡。人但凡有心,又岂能不伤,即使再痛彻心扉,亦好过心永如一潭死水。夜已深却难入睡,因今夜的心像一条街,想一下你,就亮一盏灯,想多了,就灯火通明。心如水,握不住,情若不伤,岁月无恙。想来今日玫瑰花旁人已满,唯有梨花树下独相思!</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梨花纷纷漫天飞,片片缱绻待君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纵使春光皆散尽,素心如玉终不悔。</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