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乌当区教育系统空中德育课堂系列推送之“凝聚中国力量”

美友74272924

<h3>  音乐,能让心灵如水如画的平静,能让灵魂渐渐的随着音乐而绽放,它影响着人们的心情,同时也影响着人们对生活的理解。 </h3><h3><br></h3> <h3> 凝聚中国力量,乌中团员青春担当</h3><h5> 乌当中学高二(2)班 陈闻多</h5> <h3> 2020年的寒假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假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h3><h3><br></h3> <h3>  在党和国家及学校的号召下,每一位团员青年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参与着这场战“疫”的抗争,为一线英雄鼓劲,加油!此时此刻,待在家,不出门,就是对防疫作出的贡献。<br></h3> <h3>  可不,整个假期,我除了和父母去奶奶家过大年,就一直宅在家里。面对大众的百无聊赖,宅家我选择了线上学习+阅读+练琴。包括去奶奶家那几天我也带了个电子琴。 </h3><h3><br></h3> <h3>  今天,就让我为大家推介V.K克的钢琴曲Wings Of Piano 《琴之翼》吧。<br></h3> <h3>  《琴之翼》是台湾新世纪音乐创作人、流行钢琴演奏家V.K克的曲子。V.K克(英语:Vanros Kloud),生于1982年11月18日,本名许勤毅,创作领域横跨个人演奏专辑,电影配乐,电玩配乐,广告配乐,担任多部电影音乐总监,并在国际上以演奏会现场即兴创作闻名,粉丝分布于90多国。Wings Of Piano 也是台湾雷亚游戏(Rayark)开发的一款音乐游戏《Deemo》(译名《古树旋律》)中的乐曲。 </h3><h3><br></h3> <h3>  《琴之翼》是台湾新世纪音乐创作人、流行钢琴演奏家V.K克的曲子。V.K克(英语:Vanros Kloud),生于1982年11月18日,本名许勤毅,创作领域横跨个人演奏专辑,电影配乐,电玩配乐,广告配乐,担任多部电影音乐总监,并在国际上以演奏会现场即兴创作闻名,粉丝分布于90多国。Wings Of Piano 也是台湾雷亚游戏(Rayark)开发的一款音乐游戏《Deemo》(译名《古树旋律》)中的乐曲。 </h3><h3><br></h3> <h3>  音乐简介:我的钢琴长了翅膀,只要碰触琴键的刹那,我就和梦想真的接轨,我就和世界有了共鸣,我就懂得如何飞翔……一切的一切,只因我与我的音乐相遇。 </h3><h3><br></h3> <h3>  演奏技巧: 此曲带有丰富的流行元素,演奏此曲需注意节奏的灵活。后半段的连续八度音,手指需放松,并轻巧连贯地演奏。乐曲尾声,注意要以气势磅礴的感觉演奏,随着音符将情绪带领至最高点。随着最后三个和弦出现,完美的终止此曲。 </h3><h3><br></h3> <h3>  病毒无情,我有“琴”,我用琴声祝福远方的战士一定平安归来,这场战役我们必将胜利,我一定努力学习,安心守在家,践行着特殊的使命。<br></h3>

配乐

音乐

演奏

此曲

游戏

电影

乐曲

创作

电玩

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