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娟的美篇

小小娟

<h3>时间过得很快,一直想做美篇来记录一下宝宝的成长,今天准备好拿起笔把这2年的点点滴滴写下来…</h3> <h3>亲爱的宝贝,欢迎你来到粑粑麻麻身边,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愿你健康成长,幸福快乐!</h3> <h3>卖个萌,宝宝能发出声音啦!各位叔叔阿姨,我的小名叫皮蛋哦!</h3> <h3>麻麻给皮蛋拍的百日照片,怎么不跟我穿衣服啊!皮蛋有点害羞啦!</h3> <h3>是不是很酷,很帅啊!美女:等等我</h3> <h3>嘿嘿,这造型不错,我喜欢。</h3> <h3>我也会咿咿呀呀!这个时候的麻麻有点小胖哦!</h3> <h3>多少个寂寞的日子因为有你们而充满温馨,多少个不开心的日子因为有你们而一切风平浪静,我的小宝贝们,让我怎么能不爱你们呢?</h3> <h3>终于可以换个视角看外面的世界啦!我可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啊!</h3> <h3>皮蛋我喜欢洗澡,玩水,戏水,妈妈请走开,让宝宝自己来。</h3> <h3>身边有个爱臭美的漂亮姐姐,总喜欢拉着我一起摆各种poss ,你看,皮蛋我多么配合姐姐。</h3> <h3>麻麻怕我学走路摔跤,专门跟我配了一个防摔神器,这个玩意挺好的,摔跤不疼,我喜欢。</h3> <h3>皮蛋有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玩的不亦乐乎啊!他每一天的变化都让能我惊喜万分!</h3> <h3>能惊喜的听到宝宝含糊不清的叫出一声:妈妈,这个时候的皮蛋表达欲望爆表,幸福指数爆棚。</h3> <h3>猜猜我们是谁?我眼中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周末,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能陪孩子晒太阳、烧烤、郊游、踢球、等等,可还是那么遥不可及。</h3> <h3>陪孩子走在一起的快乐童年,好难得,请好好珍惜,一晃眼当他是个小伙子的时候,会发现现在淘气捣蛋的长大后都是幸福和回忆的。</h3> <h3>我和漂亮姐姐一起学猫叫,喵喵喵喵…</h3> <h3>皮蛋和漂亮姐姐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短短的一篇文章,也写不完这2年来宝宝带给我们的惊喜,只能简单的记录她们每一步的成长和跨越。愿孩子们一生都充满幸福和阳光。</h3>

皮蛋

麻麻

宝宝

喜欢

幸福

姐姐

漂亮

一起

摔跤

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