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命令,我要请战】

交通运输安全

<h1><p></p></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33333"><b>三屯营联合治超站</b></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33333"><b>用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b></font><b></b></h1> <h3 style="text-align: left;">&nbsp; &nbsp; &nbsp; "收到,我主动请缨","主动请战","算我一个","我是中队长,必须主动去,不给站上丢脸,必须冲在前面"……</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nbsp; &nbsp; &nbsp; &nbsp;此起彼伏一波波高亢的声音在三屯营联合治超站工作群内响起,引起连连称赞,我是治超人我骄傲!</h3> <h3><p>&nbsp; &nbsp; &nbsp; &nbsp;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p><p>&nbsp; &nbsp; &nbsp; &nbsp;2020年2月13日下午13时,在迁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布控的紧要关头,根据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统一部署要求,需在三屯营联合治超战抽调部分力量支援县域周边卡点值守防疫,在三屯营联合治超站自身工作任务繁重、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站长韦仕成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组织动员站内全体工作人员支援奔赴防疫一线执勤。<br></p></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nbsp; &nbsp; &nbsp; &nbsp;困难时刻显担当,关键时刻敢冲锋,三屯营联合治超站工作人员,在面对这举国战“疫”的紧要关头,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磨刀霍霍向“疫情”,争先恐后请战要求奔赴一线,工作群内一片热火朝天,过了年59岁的老大哥柴秀才,按耐不住内心激情,再三请战要求去前线支援,充分发挥了一名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老大哥柴秀才此举动,无不为之感动。</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nbsp; &nbsp; &nbsp; &nbsp;最终经站领导研究决定,从请战的同志中严格挑选了13名同志奔赴一线,驰援卡点执勤,于当日下午16时,第一批3名同志打前阵,火速赶往防控一线执勤地领取部署任务。</h3> <h3>&nbsp; &nbsp; &nbsp; &nbsp;对此,三屯营联合治超站其他同志对敢于冲锋在前的这13名“逆行者”之举纷纷点赞和叮嘱关怀。</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nbsp; &nbsp; &nbsp; &nbsp;老党员李绍峰同志是这样说的:“浊浊疫浪,唯有我辈砥中流!残云遮日,抗疫同行勇争先!听,同志们铮铮请战,“算我一个!”,“主动请缨”,“我去,我没有牵挂……”。首批驰援卫士如愿位列名单。他们毅然踏上征程,驰援一线!这就是咱治超人的脊梁!值得点赞!!!这将是最美的句子,志愿支援前线的治超站人将砥砺前行,不负众望,圆满顺利完成上级交代的使命任务。</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nbsp; &nbsp; &nbsp; &nbsp;疫情大关,街道冷清<b></b>,背后有爱,心不冷……</h3> <h1>中国加油,迁西加油!!!</h1>

三屯

请战

治超

疫情

同志

联合

一线

防疫

执勤

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