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蔷薇……

兰博湾

遇见蔷薇 <h3>  剪一段含香的岁月,装点流年的深巷,眷眷,所有的珍惜,只为记住那年,频频的回眸,若他年,蔷薇下相逢依旧,不问因果,不说永远。</h3><h3> 🍊题记</h3> <h3>送你一片花海,许你一世深情。万千浪漫,不及给你种一片蔷薇,春天陪你赏花漫步。师大墙外,蔷薇花开的肆意,我在含香的衣襟,刻下一程,香袭初见,这样的时光里,适合相遇,适合安静写下一些蔷薇色的小楷,迎风,轻嗅,所有的花香。</h3> <h3>这盈盈一香,真的不经一握。还好,错过柳絮飘飘,错过杨花轻舞,还有迎面而来的蔷薇花,灼灼为我们盛开。还好,时光沧桑,还有往事可读,还有如昔可翻。</h3> <h3>行走在花间,轻轻提着一篮蔷薇花,花儿在岁月间灿烂,你在花丛间恬静安然!</h3><h3>万千玫瑰不及一片蔷薇花,花儿璀璨,尽情盛开,充满朝气与活力,我在万花丛中采下最美的一束,相约给生命里遇见最美的你,托花儿带上最深的情!</h3> <h3>在花间小路行走,花海的浪漫,在春色里安然,回眸一笑,偷偷的把一束花儿藏于身后,你给我一季春色,一园花开,我给你留下最美的花束,赠你岁月的清香!</h3> <h3>遥望远方的美景,你来的方向,你从远方而来,踏着晨雾阳光而来。阳光撒在路上,暖暖的如你,温馨而暖,花间有你的陪伴,岁月里有你的相守,串起一朵蔷薇花,做您最美的新娘!<br></h3> <h3>你宛如飘落的仙子,暖暖阳光,暖暖的微笑,如你。</h3><h3>在春天里,相遇,在花间相识,梦里几回有你的身影,抬头看见你的笑容,暖了花儿,美了岁月,你赠我一片花海,我许你今生深情!携着你的手走过春夏秋冬,一起看遍花开花落!</h3> <h3>花海里许你今生的浪漫,陪你最深的情长,眼里满是你的宠爱与柔情。有你胜过整个花季,你的一颦一笑,比花儿还醉人,为你种下一片花海,许你一世深情!</h3><h3>送你一片花海,许你今生浪漫,花开花落又一季,爱情在时光里慢慢生根发芽。我们已然活成了你喜欢的模样!</h3> <h3>春天在花海里许下今生的誓言,我们在岁月间执子之手,今生相伴,陪你看花开花落,走过四季芬芳,历经春夏秋冬,在岁月间安然随心,一起把生活过成喜欢的模样!</h3><h3>我给你种下一片花海,你回我整个生命的芬芳!</h3> <h3>摄影/后期:夏雨💐</h3><h3>出镜:兰博湾💐</h3><h3>拍摄地点:浙师大</h3><h3>文字:🌸丽儿🌸</h3> 谢谢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