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十中学八年五班…张恒语

美友57032997

<h3>[疫情阻击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h3> <h3><font color="#010101">  今年的春节是我长这么大最特别的一个节日,整天待在家里“足不出户”,因为一群不速之客偷偷地进入了我们的生活,让整个城市笼罩了一层阴影,它们就是新型冠状病毒</font></h3> <h3>  疫情每天都在增加,我感到很害怕,妈妈告诉我,不要有恐惧的心理,要用科学的手段防护病毒,千万不要因为心理上的恐惧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h3> <h3>  我自觉的和家人在家“隔离”,不外出,不去人多的地方,每天我都早睡早起,按照假期计划完成各项作业。</h3> <h3>  疫情当前,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是非常重要。</h3> <h3>  妈妈工作在抗疫一线,我主动承担一些家务,妈妈看到的儿子现在长大了、懂事了,感觉非常开心、自豪。</h3> <h3>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为抗击病毒贡献力量,勤洗手、少出门、及时戴口罩,运用科学的知识来武装自己,身边的病毒就会被击退。我们团结一致,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在抗疫过程中取得胜利。</h3>

疫情

抗疫

病毒

妈妈

加油

恐惧

五班

我们

心理

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