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夏叔林老师油画写生作品

猫小咪

<h3>爱在故乡水云间</h3> <p>清风毓秀,满眼嫩绿。</p><p>远处的归乡人,伴一路繁花,在清风绿影中游走;让满怀情思的一缕香魂,去赶赴那故乡的盛情相约,飘荡在绿水长流、白杨飒飒的楚地故原。</p> <p>随着伸向天际的小路,回归的一缕香魂,在林间、在田野、在水边、在迎风起舞微微飘荡的芦苇丛中停留驻足,嗅着花瓣的清香与绿草的芬芳。</p> <p>初春的浅绿鹅黄,让大地锦绣,故土沁香。站在绿草茵茵的大地上,思念的柔肠百结,一缕馨香随春风远扬。</p> <h3>梦与向往,随思念飞翔。染一片浅绿,织一方鹅黄。</h3> <h3>是谁将天空倒彩泼墨?引得鸟鸣啾啾,又将柳叶泛青,更使油菜花黄。</h3> <h3>梦的小船,停留在爱的港湾。不再有惊涛骇浪,只愿伴随你风中飞扬。</h3> <p class="ql-block">等那一天,我们将不再远航。你是船长,陪我一起看夕阳。</p> <h3>风儿轻拂你的笑脸,吹开你的裙边。久久怀念的故乡,如风儿轻拂浅梦,芳香入怀。</h3> <h3>田园牧歌草青青,牯牛放牧堤角边。<br><br></h3> <h3>送春春去几时回?临晚镜。伤流景。往事后期空记省。……风不定。人初静。明日落红应满径。 宋.张先</h3> <h3>伤高怀远几时穷?无物似情浓。</h3> <h3>离愁正引千丝乱,更东陌,飞絮蒙蒙。嘶骑渐遥,征尘不断,何处认郎踪!…… 宋.张先</h3> <p>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p><p>宋.晏殊</p> <h3>田陌仟仟,绿草茵茵。放牧的牛儿,自在悠扬。</h3> <h3>粉红鹅黄;在大地,在心上。</h3> <h3>浅绿深绿;在眼里,在路上。</h3> <h3>鸿雁在云鱼在水,惆怅此情难寄。斜阳独倚西楼,遥山恰对帘钩。人面不知何处,绿波依旧东流。宋.晏殊</h3> <h3>池塘水绿风微暖。宋,晏殊</h3> <h3>白杨飒飒,柳叶青青。你的身影何在?</h3> <h3>清风伴随我的孤独,花香湮灭独行的足迹。那一刻,灵魂出窍,留在了旷野与风儿相伴相亲。</h3> <h3>尘世间的一往情深,刻骨钟情,最是黯然销魂。</h3> <h3>风起时,带走我的思念,也伴着你的深情。</h3> <h3>花香处,有着你的牵挂,也有我的情思。</h3> <h3>让风儿等我,收拾望乡的旧梦。让风儿带我,回到那魂牵的家园。</h3> <h3>画阁魂消,高楼目断。斜阳只送平波远。无穷无尽是离愁,天涯地角寻思遍。宋.晏殊</h3> <h3>昨天那江边的芦苇,洋洋洒洒着白絮一般的飞花,裹着思念,四处飘散。</h3> <h3>梦里回眸,伫立于风中眺望, 不觉风沙迷眼,不觉叶绿叶黄。</h3> <h3>楚地江南,妖娆风光,情系于此,梦魂悠长。</h3> <p>愿悠悠情思携手漫漫情怀,一路随风远去,翻山越岭到那千里之外,伴风儿吻过你的脸颊,轻抚你的胸膛,融化了,落在你的心上。</p> <h3>挺直的白杨,你可听到风中的乐曲?那是爱与思念的细语,随风吹向远方。</h3> <h3>我知道,我将随着你的梦想,走进你的心房,重温往日时光。那阵春风,是你不羁的思想,随风而来,刻在我的心上。</h3> <h3>春风不尽,那是你的灵魂在我身边久久徘徊,来往徜徉。互相寻找着,依靠着,高洁了彼此灵魂的一缕芬芳。</h3> <h3>我听到,风中有你殷殷的问候。我看到,云里有你淡淡的忧伤。</h3> <h3>轻轻的拂着云里的牵挂与淡淡的忧伤。也将爱与思念,一同随风回访。</h3> <h3>我将随风而至的牵挂收下,深深地刻在了心上。</h3> <h3>带我回到你那梦中的花园,重温那时的幸福时光。</h3> <p>你说最是期盼春至与秋来,那是生命的开始,那是收获的芳香。叶绿叶黄,来而复往;花开花谢,情深意长;爱与思念,铭刻心上!</p> <h3>日謩日出,山长水远知何处,未能相伴赴春秋。</h3> <h3>在异乡初春的日子里,提笔满纸寂寞,睁眼心怀惆怅。悠悠思绪 ,静静念想,故乡——安好!朋友——安好!</h3> <p class="ql-block">那天,曾一起走过。那条小路,那座石桥,秋日的天空艳阳高照,路边的白杨飒飒微响。欢快的笑声,愉悦的心情,幸福了秋天的日子,也幸福了彼此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她来过,他走过。她离开去向远方,他留下在这里遥望;她的心留在那里,与他的情感交汇;他的爱与她的爱也在那里……</p> <h3>春寒,夏暑,秋燥,冬雪。深深地、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寒来暑往未曾休,岁月痕迹画中留。</h3> <p>春夏秋冬的思念,春花秋月的情牵。是梦?是真?是幻?是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