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对阳光有种依恋,这是一个沉默的春天,这是一个沉默的季节,静待春暖花开,盼你王者归来。

云朵朵那个山

<h3>你是我的孤独,一望无际的星空,你是我的忧伤,铺天盖地的阳光。</h3> <h3>春天的燕子已经封你为王,爱情的玫瑰,铺满迎亲的花房,所有的鲜花,都在模仿你的美丽,所有的树叶都在模仿你的温柔,所有的思念都在模仿你的青春。</h3> <p>你是天使,为了美丽,来到人间,美貌请你做形象,智慧请你做代言,健康请你做广告,幸福请你做宣传,没有你,世界就少了百分之九十的美丽,百分之八十的善良,百分之百的温柔。</p> <p>我以春天的名义爱你,大地的名义想你,天空的名义等你,爱你鲜花盛开,想你绿水青山,等你星光灿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