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陵中心校王李庄小学一年级杨万川。

<h3>放寒假了,虽然出不了门,但是我还是有着计划过每一天</h3> <h3>每天都会写作业</h3> <h3>跟家人一起做游戏</h3> <h3>偶尔也会打打羽毛球</h3> <h3>一定要勤洗手哦⊙∀⊙!</h3> <h3>我最喜欢的还是和爷爷还有爸爸一起下象棋,虽然他们的棋艺都比我高😜</h3> <h3>今天我学习了新的知识,认识了新的生字</h3> <h3>也会帮着做家务,我也体会到大人们的辛苦!要爱惜粮食</h3> <h3>最喜欢和弟弟一起玩耍,他那么小,那么可爱,我从小长这么大,妈妈肯定很辛苦!</h3> <h3>每天都会练字</h3>

辛苦

一起

中心校

三陵

王李庄

生字

每天

喜欢

万川

放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