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ME的我们,用热情和坚持铸造梦想!

空 白

<h3>天很蓝,日子很长,你不退缩,一切都是希望!</h3> <h3>耳机🎧麦克风🎤和满满的状态!我想更优秀!</h3> <h3>积极又兴奋!我对一切永远保持好奇!</h3> <h3>纵然我还不是那么自信,但我依然鼎力前行,我想遇见下一个更好的自己!</h3> <h3>网络不是很好,但是侧着耳朵👂我也要把课听完🌹</h3> <h3>我是课堂最积极的人!小手每次都举高高👍👍</h3> <h3>我用我的安静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听课环境,我们永远是最暖心的公主!😘</h3> <h3>认真并对自己负责!我们永远是勤奋路上的行者!💐💐</h3> <h3>我喜欢这个努力的自己!咱们班要在我的带领下奋进!✊✊</h3> <h3>我对万物充满热爱,我想成为更出色的自己!我们是最温情的可人儿💞💞</h3> <h3>老妈的严苛都是为我,我也一样渴望优秀!👻👻</h3> <h3>我不是喜欢冬天的风,我只是想在外面收集更好的信号!我对知识和课堂有无限渴望!❣❣</h3> <h3>我们一笔一笔写,老师一笔一笔的改,疫情将我们从现实中隔离,热爱让我们从空间中联通🎈🎈🎈</h3> <h3>也许不完美,但这就是成长的路!每一个✓号,都是我成长路上的鼓励和肯定!每一个×号,也都将转化成积极的养份!我爱每一个努力的影子!</h3>

一笔

我们

更好

永远

课堂

热爱

积极

渴望

自己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