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彩水粉画 第三辑

赵钊

<h3>  这一组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组。 </h3><h3> 这些是在去年的过年期间画的,那个时候很静。我没有回家过年,一个人在画室里,享受那难得的独处时光。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会画一些画。如果是回到老家,我会出去到田埂上到田野里面走一走,感受这难得的寂静。</h3><h3> 倒不是我一个人如此的孤僻,只是我喜欢享受在这种宁静里面带来的那种能够完全放飞自己的感觉,让自己的思绪在这空旷的田野里面飘荡,那些好的坏的都让它随风而去。每次看着这乡间的炊烟袅袅,看着一片一片树叶的凋落,又看着野花野草,在春风的吹拂下流,冒出新绿,我满心的欢喜,我知道这里面既有生命的力量,亦是时间的轮回。这就是我热爱的自然,热爱的生命力量。 </h3><h3> 我也同样的追逐光。我热爱生命的明亮。热爱光照耀我们身上的那种炙热和光带给我们的通达。我喜欢流水潺潺泛出的点点光,也喜欢晶莹露珠带来的清新透亮。祝愿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永远恬静明亮通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