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自赏》(九)“小团子百天照”3

青山依旧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青山依旧</p><p class="ql-block">摄影:青山依旧</p><p class="ql-block">出镜:小团子和妈妈</p><p class="ql-block"><br></p> <p>看美人儿出浴喽👏👏👏</p> <p>我是小团子(姥姥赐予我的小名),就是取团团圆圆之意🤗 ,另外我长得也团团乎乎滴……</p><p><br></p><p>我现在一百天啦,在上和园著的家里住了一个月,在乡下的姥姥家住了一个月,现在一直宅在县城的爷爷👴 家,为国家做贡献呢!😁 谁让咱赶上好时候啦😁 ,也说明咱从小就是忧国忧民、侠肝义胆滴…🤣 </p><p><br></p><p>这一天天滴,爷爷👴 奶奶👵 爸爸妈妈四个人整天围着我转,话又说回来了不围着我转,小区封着呢也不让出去呀😁,再加上我这个人天生就乖巧懂事,不哭不闹滴🤗 ,没事还耍点儿小怪态啥的,吐吐舌头😜 ,撅撅嘴,逗大人们开心呗😁 ,把他们乐得一个个屁颠屁颠的😁 ……</p><p><br></p><p>更何况每天还能和姥姥、姥爷视频聊天呢,美中不足的是,这几天唤作“长毛耷撒哥”的姥爷在镜头里就会喊一句话,“想姥爷没…想姥爷没…”也不会换个样🤭 ,亏了他那个“灵魂写手,吐槽大师”的称号啦……</p><p><br></p><p>好啦😄 ,用姥姥的话说,我就宅在家里,幸福 快乐 滴成长吧!🤭 </p> <p>这是我和二十七年前的麻麻,都是百天照,长滴像不像?🤗🤗🤗</p> <p>我滴销魂小睡姿✌✌✌</p> <p>爸爸说我是百天小厨师(道具是纸尿裤)😂😂😂</p> <p>和麻麻爸爸一点通🤭🤭🤭</p> <p>一阳指表演🤗🤗🤗</p> <p>鸳鸯腿👏👏👏</p> <p>麻麻,咱俩做游戏吧🤭🤭🤭</p> <p>麻麻,宝宝困啦😱😱😱</p> <p>各种小表情,和麻麻同步🤭🤭🤭</p> <p>调皮😜😜😜</p> <p>姥姥说我小表情坏坏滴🤭🤭🤭</p> <p>不是我不低调,是实力不允许呀😂</p> <p>他们说我有点像大孩纸样啦✌✌✌</p> <h3>健康成长,幸福浮现。 成长之歌,百天留念……<br></h3> <p>我滴系列百天明星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