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忘记密码

<h3>中国加油!武汉加油!</h3> <h3>  大家好,我是徐霞客中心学校碧水校区六年级4班的陶如玉同学。在这个寒假里我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可它并不会这样离去。</h3> <h3>作为一名抗击病毒的小卫士,我能做的就是宅在家里,尽量避免出门、聚餐等活动。就算是出门也要带上口罩,在我眼里出门和出国没什么两样,毫不夸张的说,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出门了,每天要洗七八遍手。另一边,我也在每天观察疫情的变化。</h3> <h3>同时,那些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也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很多医生都牺牲在了抗击病毒的战场上,比如李文亮。为了我们的完全,请务必勤洗手、多做运动、不吃野味,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加油武汉、加油中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