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同战疫——M1二年级(4)班池雯君

五年一班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不管多少风雨,我们迎风前进,</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不管多少失败,我们永不言弃。</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宜昌别怕,福建哥哥与你“宜建钟情”不离不弃</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作为小学二年级学生的我,平安的待在家就是与祖国共同战疫,就算是宅在家里,我也要用自己的方式积极参加这场战疫。</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方式一:手语舞——致敬白衣天使</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要向奋战在抗议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你们是生命的守护神,是“巾帼”,更是“勇士”,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有你们的逆行才有我们的平安!敬礼!</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方式二:学习语文</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告诉我,文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是人类表现思维,表达情感的有力载体,在这次战疫中,各类文学作品及时书写了党和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英勇壮举,生动反映了抗击疫情战斗中涌现出来的好人事迹和伟大精神。</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停课不停学,宅在家我也要坚持学习语文知识,养成从小热爱文学的习惯。</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方式三:学习数学</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爸爸告诉我,“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数学在生活中应用广泛、地位特殊,它在人类认识世界,推进社会进步中起着重要作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爸爸说,我们每天关注的这张疫情走势图就是用数学的统计方法统计出来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哦,我明白了!停课不停学,宅在家我也要坚持学好数学知识。</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方式四:科学实验</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告诉我,科学家们正在实验室里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和治疗药物,但是这个过程很复杂,需要众多科学家的智慧力量和技术设备。</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停课不停学,科学小实验激发了我对科学探究的兴趣,希望科学家们早日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加油!</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泡泡水制作很成功,第一次发现泡泡水这么好玩!可是制作泡泡水为什么要加白糖呢?用茶叶水和普通的水有什么区别呢?……</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方式五:勤加锻炼</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爸爸说,要战胜新型冠状病毒,首先要有强健的体魄,想要有强健的体魄就要坚持锻炼。</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停课不停学,宅在家我也要坚持锻炼。</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方式六:丰富爱好</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停课不停学,我也要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可以使我的居家生活更有趣。</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方式七:学做家务</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停课不停学,爸妈上班我煮饭,家务活我也可以分担。</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加油武汉,我无时无刻不在为你祈祷!</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再冷的寒冬终会过去,春天终将来临,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话平安!</p>

停课

战疫

不停

方式

冠状病毒

学宅

泡泡

坚持

在家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