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义无反顾》(歌词)

刘喜鹏

<h3><b>2019年岁末,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病毒肆虐并向全国各地蔓延,危机时刻,武汉封城,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党中央、中央军委立即决定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军医大学全力驰援武汉,此刻,这些共和国最可爱的人,奋不顾身,踊跃报名,他们放舍了举家团圆的机会,于己亥农历腊月三十除夕夜乘飞机星夜驰骋,支援武汉疫区人民,他们赤胆忠心,临危不惧,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十四亿国人拥戴和尊敬。愿疫情早日散去,愿他们早日平安归来!!!</b></h3> <h1><b>《今夜我义无反顾》(歌词)<br></b><b>刘喜鹏<br></b><b>————疫情蔓延的日子里,我们不能去前沿抗击病魔,只有在后方做好防控,闲暇时为你写几句祝福,我能做的仅此而已,希望有公益心的作曲家为此善行谱曲,同时也希望有爱心的朋友们积极转发,谢谢!</b></h1><h1><b></b><b><br></b><b>今夜沒有号角金鼓,<br></b><b>只有星光闪烁送我出征,<br></b><b>明知前方的路布满泥泞,<br></b><b>我毅然决然执意逆行,<br></b><b>为了肩负的神圣使命,<br></b><b>为了远方那一双双期盼的眼睛。</b></h1><h1><b><br></b><b>今夜此行不知归程,<br></b><b>而我无怨无悔义无反顾,<br></b><b>耳边回响着父母的叮咛,<br></b><b>心中铭记誓言和初衷,<br></b><b>为了人民的健康生命,<br></b><b>为了祖国十万里江山不受侵淫。</b></h1><h1><b><br></b></h1><h1><b>今夜我义无反顾,</b></h1><h1><b>向着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挺进。。。</b></h1><h1><b>挺进。。。</b></h1><h3><b><br></b></h3><h3><br></h3><h3><b><br></b></h3><h3><b>微信联系:lxp630209</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