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亲子快乐时光――小二班宝贝快乐的第二天

Victory谨言jia

<h3>安全防护,从自身出发</h3><h3>瞧,每天早上爸爸妈妈都学着老师给我们做晨检……</h3><h3>老师,您看我们都好好呆在家里呢,身体都很棒!</h3> <h3>自理能力培养篇:讲卫生,从我做起!</h3><h3>老师们你们瞧,我将家里的地面拖的多干净呀,我真能干!</h3> <h3>家园共育:幼儿手指操《洗手歌》</h3><h3>看看,宝贝们学的多好呀!</h3> <h3>快乐的艺术创作时光……</h3><h3>看,我画的西瓜🍉</h3><h3>瞧,我和妈妈一起做的纸杯娃娃……</h3>

快乐

老师

时光

宝贝

纸杯

从我做起

共育

真能干

自理能力

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