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深呼吸🌻活力在脸上

芳芳

<h3>海!一望无际的大海,是那么美,那么辽阔。看!滔滔的海浪,腾空溅起的白色浪花,又卷进了大海,看着这一切,是那么和谐美好。 都说大海有很多很多故事,</h3><h3>都唱着古老古老悠悠渔歌。 翡翠般的海面像一面镜子, 映着悠悠的白云点点白帆。 映出一个个古老美丽的传说, 大海的浪花很多很多, 在歌声里荡起层层碧波。</h3><h3>小时候,爸爸对女儿说,</h3><h3>大海是我出生的地方, 在大海浪涛声里长大……</h3><h3>看着大海汹涌翻浪在耕耘, 宽阔无边的海面上,</h3><h3>像圆圆的大唱盘, 流着美好的憧憬彩色梦幻。 涌出一首首唱不完的骇浪歌。<br></h3><h3>大海!我的家乡!</h3> <h3>(一) 🌊 海风 !🌾 吹在我脸上,我如此深呼吸,活力就在脸上飞扬! 我伸开双手去感受这每一缕阳光, 温暖在心上,让我想起你的目光。 海风!🌾🌾 它给我方向 !不再迷惘, 崭新的世界已打开! 我勇往直前! 快乐地飞翔 !只要握紧梦想就握住了希望🌹🌹🌹<br></h3> <h3>前方 !🎈 有灿烂的阳光。 我充满了力量 !挺直了胸膛, 就不再惧怕伤痛与挫折,大风大浪算得了什么! 因为有了梦想, 一切都不可阻挡! 把明天的辉煌 ,照耀在肩上, 要相信自己的努力 ,就会有荣光。 多年以后,夕阳西下,还像从前那样?再拍拍肩膀 ,再撸起袖子,再大干一场! 我伸开双手去感受这每一寸阳光, 温暖在心上 ,让我想起你那亲切的目光 崭新的世界已打开,我和你一起启航, 快乐地飞翔 !只要握紧梦想,勇往直前,就一定有了希望……为梦想加油!梦想就在前方💪💪💪🌹<br></h3> <h3>前方 !🎈🎈 是无限的星光, 海风!🌾🌾🌾 吹在我脸上,凝望着辽阔的海面,我深深的呼吸,活力就在脸上飞扬, 海风 !🌾🌾🌾🌾 它给我宽阔远方!让我不再迷惘……🌾🌾<br></h3> <h3>(二) 🌊🌊 天渐渐暗了下来,一天好时光又去了…… 这似乎是一条永不变的定律:日夜分明,每天的忙忙碌碌,又一次次的日落而归……。 以往的过往云烟,而当记忆留存,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醒来时,天放亮,光阴两岸边,两袖清寒也,不为谁只为自己而勇敢抬头望星空。 笼笼笼统统的一年又增岁月愁,一年好光景又走掉了…… 说真话,做实事,当然总会有回忆,回忆无所不在,或许有伤感,或许有无奈,多多少少磕磕绊绊。 喜忧参半的日子,终究还得继续下去……但一定要深呼吸,这天空、这海浪,陌生又熟悉…… <br></h3> <h3>不论家在何方,不管是北方还是南方。母亲说,住哪是哪人,住哪哪是家……不论在南方最南的海边,还是在北方最北的边疆,长大后,南方人或是北方人,都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不论小脚印还是大脚印,还是一个原原本本的你,坦坦荡荡,做人就得从小脚丫站成大脚丫起。 虽然命运是无奈,甚至有意抓弄,哭啼啼、笑嘻嘻,行行走走,一春又春……喜忧参半的岁月,从此长大了,从大脚印成了老脚印,又轮回到过去的旧时光,喜欢玩、喜欢闹,喜欢哭喜欢笑,就是还装着一本正经样,生活就是这样,嘛呢嘛呢吼……🙏🙏🙏<br></h3> <h3>海!不论什么时候都喜欢到海边赶海!捡些漂亮的小海螺小贝壳,看着小螃蟹横着爬行,可爱极了,小海蟹嫩嫩的壳,娇小的身体可以装在透明的小瓶子里,闻着一阵阵海风的吹来,风中挟持着小贝壳的味道,咸咸的……<br></h3> <h3>在这悠然自得的心境,可超越浮尘,和人世的杂乱无绪的情结。天地间事物的变化,延伸,可在这一动一静中展现,升华,直变得宁和。<br></h3> <h3>一轮皎洁的明月,从海上徐徐升起;<br></h3> <h3>夕阳,是一天中太阳落下最美的时光, 但又总是给人以迟暮之感。 在诗人笔下,夕阳是悲伤的, 夕阳是成熟开心满足的, 自然的规律不可更改, 可我们却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h3><h3>夕阳西下犹如</h3><h3>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边的几朵白云散开了,变成斑斓的晚霞。太阳困倦了,打着呵欠,伸着懒腰,从西边的山头慢慢滑落。 <br></h3> <h3>空山鸟语兮,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潭深鱼儿戏。 风吹山林兮,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多情多悲戚. 望一片幽冥兮,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难诉相思意. 我心如烟云,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魂梦常相依.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空老山林. 听那泉水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br></h3>